經過昨晚跟室友Julie徹夜長談後,我晚起來了!(認識我的人一定說這樣有什麼稀奇?但這幾天我都早睡早起,每天都六點起床。)我跟她一起睡到中午,結果賴床到樓下馬路有法輪大法遊行時(還真是無所不在!)才起來。今天打算去Ocean Beach,預計兩點和她朋友Margarita在聯合廣場碰面,就一起準備好出門去了!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已經打好的文字就在電惱當機後就全消失了。還以為計事本有比較好用,居然沒回復功能。在這個星期五夜晚外面超級喧囂,完全就是外國STYLE超瘋狂,整夜聽到震耳欲聾的音樂加上男女大聲狂歡夾雜髒話的聲音,今晚睡得著吧?!

剛好電腦也壞了害我重灌,只好再來重打今天白天的進度囉!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長時間飛行加上為了整理行李一夜沒睡,到的第一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前一晚和室友在迷糊中聊了幾句,我想她看到我應該嚇了一跳,畢竟太東方臉又加上沒化妝又睡覺樣,應該很可怕吧!結果第二天一早六點就醒了,剛好上線跟媽媽聊幾句。室友的鬧鐘也在七點響起,趁著她準備上課的時間又多聊了幾句,她猜我應該比她老。(心理OS也不用麼直接講出來吧!)不過後來她說她20歲,又猜我是24歲,雖然不太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啦!哈哈!結果她很熱情的邀我下午跟她朋友一起去海灘玩。前一晚有法國男生敲房門找她有小聊幾句,他們應該是在這裡認識的。我想可以教到外國朋友練習英文是不錯的機會,當場就答應說好一起去。在宿舍裡摸了到中午,室友留言說要兩點來接我,趁空檔出去找學校和匯豐提款機吧,順便認識環境。

SAM_5629.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要在出發前就先寫一下準備進度,無奈連我行李都到當天坐飛機前兩小時才收好!果然是要聽媽媽的話啊!就在提行李下樓的過程,一直不斷被念:你帶什麼啊帶那麼重,就跟你說不用帶那麼多去那邊再買...接下來不斷的repeat...一個二十多公斤,一個十幾公斤,要兩個加起來九十幾歲的弱女子搬真的是苦了我們,就在這過程中跟媽媽一樣扭了腳傷了肌肉,都是隔天起來後才發現留下的後果。

SAM_5573.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