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昨晚玩到幾乎是早上了,但是千辛萬苦預約到的餐廳一定要去,何況,這是跟Stefanie的最後一次見面,明天她就要搭飛機回瑞士了。再一次重回Castro,這天要好好的逛逛這裡。

一出車站就是Harvey Milk(1930-1978) Plaza,他是這個地區一個指標人物。來舊金山前,我特地租了自由大道”(Milk),一定要來朝聖一下。他是第一個公開性向的同志議員,為同志們爭取權利,並且在舊金山Castro St.上擁有一間店作為競選時的本營,這個地區的同志們一定都很懷念他。吃完飯下午就來做個歷史散步(historic walk)吧!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滿懷期待的就是中午說好跟同學一起去吃韓國餐廳!已經來這裡上課一個多月,這還是第一次有不同國籍的人一起選一間家鄉味的餐廳吃飯,這要多虧我那可愛的義大利同學(我給他取叫瑪寇)。她很活潑又對韓國很好奇,所以韓國同學要帶她去嘗鮮,我們就順便一起去!

一群人加上同學的朋友總共8個人,有韓國、瑞士德語區、瑞士法語區、台灣、義大利,四種不同國籍,一起去一間稍微遠一點的韓國餐廳,我們邊走邊聊。其中跟一個韓國同學的朋友(也是韓國人)聊天,聊到食物,他說我很喜歡Thai food!他把台灣跟泰國搞混了!我還以為只有歐洲人不知道台灣在哪,但連韓國人都不知道台灣也太傻了吧!昏~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最近發現中國城麵包是家鄉味又便宜,我一吃完就會去補貨,所以每天早上我已經不買街上的咖啡和麵包了,都帶自己的保溫杯泡咖啡帶去,中堂休息的時候來吃麵包。我一個韓國同學說,每天看你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喝東西噎!哈哈,想一想還真的是,我真的吃很多(I eat a lot!)!

前兩天也都跑出去,麵包吃完也沒時間買,早上說不要被講我老在吃麵包,今天帶了八寶粥去!(!熟悉的好滋味!)下課一打開準備來吃,旁邊瑞士同學Stefanie就問我那是什麼怪東西啊?!還說那看起來像cat food(因為用罐頭裝 It’s canned)!韓國同學跑來嘗一口說還不錯,她們有類似的東西。老師就說沒看過是啥,應該是porridge()的一種?不知我的八寶粥有沒有打壞她們對台灣食物的印象啊??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這幾天的宿醉後,幾乎已經忘記前幾天做過什麼事了。單靠本人貧乏的記憶力實在有限,還好我靠拍照幫我記下所有的事情。))

Every Wednesday, half of the students in St. Giles will be absent for Tuesdays 2 USD- dollar drinks! But I still came to school the next day!!!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第二天,依然沒有遲到了!我決定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現在上課也慢慢習慣了,這禮拜只有一個韓國新同學,所以目前從班上交到好友的目標好像有點困難。今天的午餐我決定不要回宿舍吃,偶而應該體驗一下在餐廳吃飯的感覺。之前吃過幾家味道覺得都不怎麼樣,想說應該盡量吃不同的餐廳。有點漫無目的的晃了一下,距離學校八分鐘路程看到一間賣輕食的店,人也算多,就來吃看看吧!

SAM_7376.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 am not late to school anymore! Only two students in my afternoon class! The teacher looked tired, not energetic. Expecting to know someone new seems not to be so easy. At noon, I got my package with a new laptop and my sister’s clothes, so excited!

After school, I went to the Cheesecake Factory at the Macy’s, of course alone! I ordered two pieces of cheesecake and a milkshake that made my stomach stuffed! I also saw a demonstration of police’s shooting a homeless man on the BART platform in the beginning of July. Two naked men!!!WOW!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most can’t breathe because of the loneliness. Keep going and try to overcome it.

星期日這天一夜幾乎沒睡,本來想趁白天走走撐到晚上再睡,到了床上就覺得再也爬不起來了。再做了幾個非常現實的夢以後,醒來以後,突然感覺強烈的窒息感!雖然還沒天黑,但一種幽禁在密閉空間令人無法呼吸的冷意突然侵襲,好像被困在第八度空間找不到出口!今天一直在想朋友離別的事,非常的感慨又無依的孤單感。Lonely 已經取代cold成了我這些天最常講的單字了! (The word I usually use is “ lonely” during these days!)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是九點多),準備好跟室友一起出門吃早餐,到她這幾個月來最愛的咖啡店Bread and Cocoa一起喝杯早晨咖啡,我這個人所皆知無時不刻吃得下東西的人當然也點一份傳統早餐Toast with jamCaffe Latte。這間咖啡和餐點都相當好吃!在這裡感受到美國人優閒早晨的開始,和幾個好朋友一起喝杯咖啡聊天,我想以後早上也要來享受這段時光!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跑出去喝酒狂歡的結果,就是今天嚴重賴床!在床上掙扎盤算了半天,還是決定趕去上課,等到班上的時候已經遲到了一個半小時以上! 在廁所遇到老師還跟她講了一下,她還說我每天幾乎都會遲到15分鐘,只是今天更加誇張啦!下禮拜一定要早點起床啦!!逢禮拜五又有兩個同學要離開了,來看一下我的早上課同學和老師吧!

SAM_7217.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越來越難爬起來了。每天醒來都想繼續多睡一點,有時還想為何我要來上課啊?!不過回台灣後就要面臨無止盡的工作(還不知道找不找得到才是重點),搞不好還寧願上多點課呢!所以人真的是好逸惡勞,不能對自己太好。上午課有幾個活潑同學加入後課堂氣氛變得比較好,不過我開始有點疏離感了。一是新來的幾個才互相約去一些我早就去過的地方,二是原本的同學走得差不多,剩下的也都有自己的朋友,感覺難以加入任何團體。

今天晚上預計要和室友吃最後一頓晚餐,想說白天就要省點花,中午回房間烤些買了很久的麵包吃點水果後準備上課。走在每天上下課必經的路上,剛好看到一個幾乎每天遇到的旅館長期住戶大鬍子大叔和他朋友。跟他交錯而過後,正想說他怎麼每天無所事事靠什麼為生時,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因為我3分鐘前過馬路的時候才被一個溜滑板的聲音嚇到,所以不引以為意,但接著又聽到一個喊叫聲類似喊叫不要跑,看到我前面的路人紛紛都轉頭回去看,我發現似乎有什麼事發生了。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