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懷期待可以租車到舊金山以南著名的Monterey和Carmel鎮,沿途欣賞海岸風光,體驗自助旅旅行的樂趣。六點半就起床,七點半和室友和朋友出門,在早晨的寒風中等了她們的同學和男友一起作伴,五個人要共乘一台車去。買了BART來回票花了16.2USD,在車站發現第一班到機場的車要等一小時。好不容易到機場準備要租車時,才發現Margerita用他的名字租車,信用卡必須要有她的名字。而我雖有駕照但是我沒帶信用卡,其他三個人根本沒駕照,看時間也晚了只好打消租車念頭,我提議改去動物園好了。身為一個"animal person", 逛水族館或動物園絕對是我行程表的項目之一!

回到前幾天第一次到達的機場,回想七月二十號到達的心情。閒晃等他們四人抽菸的時候,看到了舊金山著名的高帽子綜藝秀(Beach Blanket Babylon)的宣傳。這個秀也是一定要去的啊!SAM_6402.JPG  

再花了30分鐘回到downtown再換Muni到動物園又要坐30分鐘以上,她們兩個人臉沮喪到臭到不行!

SAM_6404.JPG  

終於到了San Francisco Zoo,下車後整個冷到不行。又是陰天。

SAM_6405.JPG  

第一支映入眼簾的動物絕對也不陌生。

SAM_6406.JPG  

想說來看看國外動物園跟台灣有什麼不同?會不會有奇珍異獸呢?這是環尾猴狐(Ring-tailed lemur),這個我記得台北動物園和六福村都有。但真的很可愛,她們撒尿跟貓一樣對樹幹亂噴。

SAM_6408.JPG  

今天來介紹動物吧!禿鸛(Marabou Stork),台北動物園也有啊!

  

山魈(Mandrill),臉上好像戴了彩繪面具,連屁股也是彩色的,真吸引人啊!

SAM_6420.JPG  

獅尾獼猴(Lion-tailed macaque),我倒覺得他臉比較像獅子。

SAM_6433.JPG  

就在又冷又餓的情況下逛完了Africa區,看到露天烤肉真是口水直流,好想吃熱騰騰的東西喔。

SAM_6435.JPG  

最後進去美食廣場,請記住在很餓的情況下絕對不要去點菜。花了16.75USD,說到吃得我都沒特別省錢啊(這跟誰學的?!)只是這糖醋雞肉實在太硬,白飯也沒味道,蒜香炸薯還不錯。加上一杯熱巧克力後,總算身體有比較暖一點了!說到這趟逛動物園,因為我們是五個人,室友和她朋友、她同學和男友,我又變成落單的一個啦!其實我一直覺得逛動物園或逛展絕對要跟心愛的人一起去
,不然沒有人與你共享興奮之情啊!

SAM_6438.JPG  

很像天竺鼠但體型較大會站立的黑尾土撥鼠(Black-tailed prairie dog)。

SAM_6444.JPG    

狐獴(Meerakat)耶!Discovery有一個狐?家族,上面那隻站立觀察四周環境好像在保護下面的家人們!

SAM_6448.JPG  

來動物園當然也要觀察一下身為動物的人,你觀察到了什麼嗎?

SAM_6450.JPG  

我室友她們為無尾熊和袋鼠瘋狂得要死!可惜我都已經看過了~~(抬下巴中~)

SAM_6453.JPG  

這裡的動物園比台灣好的一點是環境更自然,真的有很多大樹池塘環繞,也不是全是水泥柏油路。

SAM_6460.JPG  

像摩卡的北極熊!請注意她兩腳的擺法!哈哈哈!

SAM_6467.JPG  

水豚(Capybara)像巨型天竺鼠,剛好在餵食還會討吃,完全馴化了啊!

SAM_6478.JPG  

巨型食蟻獸(Giant anteater),倒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它,整個嘴是尖細的真interesting(待在這裡三分鐘至少聽了五個路人用了這個字)!

SAM_6483.JPG  

好屌的髮型!好屌的坐姿啊!

  

河馬和犀牛好像是動物園必備動物。有比較好養嗎???

SAM_6498.JPG SAM_6500.JPG  

可愛的水獺(Northern American River Otter)嬉戲玩水中。

SAM_6501.JPG  

逛到後來幾乎都分散了,我們五個人全部因為很早起哈欠連連,還沒五點就逛完了。其實還有很多動物不是太遠不然就是在睡覺,都不太好拍!所以只有這幾種動物,不過這裡的確規模不大就是了!

這兩隻動物園吉祥物感覺好了效喔!

SAM_6503.JPG  

逛逛紀念品有什麼不同,來張猴臉!

SAM_6504.JPG  

跟迪士尼一樣有動物寶寶!

SAM_6506.JPG  

果然也不可或缺的動物頭飾!(全是同個地方製造的吧!)

SAM_6507.JPG  

街頭路拍,仔細看看發現歐美女人普遍下盤都比較大啊!(我不是說我朋友阿!哈哈)

SAM_6508.JPG  

今天也很多家庭攜家帶眷的,我想不管在哪裡大家在動物園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會一直念出動物的名字!比如看到灰熊,就聽到右邊爸爸說:"你看!灰熊耶!"右邊媽媽也說"這是灰熊耶!"下面小孩也說"灰熊!灰熊!"明明指標就寫得很清楚,為何要不斷的複誦呢?我想也是辭窮的一種表現吧!哈!

帶著寒冷又疲累的身體回來,在Muni路上睡到點頭,而且我好像還有點感冒了,頭痛痛的。這死電腦Office又到期,下載新的又花很多時間,總是有雜事不斷地出現影響正事啊!

今天煮完上次買的泡麵後,總體感覺雖然平平是統一肉燥麵,怎麼吃起來就是不一樣啊?!家鄉的還是好吃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