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幾乎每天中午都跟同學一起在外面吃飯,已經很少回宿舍自己解決了!距離下午課開始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通常都買些三明治或自助餐在店裡或公園吃,今天我們三個女生一起在三明治店聊一些女人話題,僅供女人!!!今天真正有姐妹淘的FU,在國中以後,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

SAM_8044.JPG    

整個禮拜都在倒數離開時間的Margot,起了頭要約大家晚上一起吃飯,本來要去我上次吃的The cheese factory,不過客滿了,一堆人只好到一樣是Macy’s的樓上吃一間美式餐廳,點了經典的美國漢堡。

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回憶,一起去了Santa Cruz,所以我們一群人感情變得更融洽,聊天聊著那兩天的趣事,當然還包括我的鬼臉,我的相機被拿來拿去不斷的展示,害我等著要拍漢堡都放到冷了。

開始來玩拍照。Margot and Matthieu,我的好朋友們,他們兩個感情也很好。

SAM_8045.JPG   

永遠一定要準備好才能拍照的Laura

SAM_8046.JPG   

每晚逛夜店的土耳其人Ismail

SAM_8047.JPG   

My buddy Lukus和今天認識的挪威人Ingvill

SAM_8048.JPG   

我的相機又出現問題了!畫面有直條線,真爛!

SAM_8049.JPG   

她們又開始玩我相機。

SAM_8057.JPG

SAM_8058.JPG    

請店員幫忙照大合照。

SAM_8061.JPG   

等了半天終於送餐了,經典的美式漢堡,其實肉乾乾的,要加很多醬料才會有味道,難怪大部份人都很胖。

SAM_8063.JPG   

後來一起加入的Divide和忘了名字的小弟。他們看了我前幾天去Santa Cruz的鬼臉感覺驚為天人。這就是Divide的鬼臉!好沒殺傷力喔!

SAM_8066.JPG   

吃飽飯沒事就開始亂照。

SAM_8067.JPG

SAM_8070.JPG

SAM_8071.JPG     

 

 

這群好友的友誼很短暫,但是還能保持相處非常開心的狀態,讀語校就是這樣,非常後悔沒有在年輕時就出來見識一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