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又賴床還是被室友叫醒才趕著去學校(以後自動省略這段!)連門房Rodel都說你又要遲到啦!豈料起床一小時都還能保持亢奮的心情,很快在上課後消失殆盡。特別是今天一開始上課就來個類似冷笑話的猜謎,像是:”What occurs once in every month, twice in every moment, but no once in a thousand years?”(答案最後一段再公布)這種中文的我都想不出來了,何況是英文?!有的看到答案我都還不知道為什麼的,恨透了這種會洩漏我智商的東西。

我整堂課完全保持在失神狀態,10點多就在思考下午要不要翹課。因為早上出門前室友給我情報說,每月第一個星期是博物館免費週,週二、三、四都分別有博物館可以免費參觀。這樣一來我要是上完下午課3點才去的話就會很趕,所以,昨天的話請忘記,今天我決定翹課(skip my class)!

經過網路搜尋後,決定從今天免費的博物館中選離學校很近的Verba Buena Center For ArtsSF MOMA(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中午下課決定翹課後,還剛好在電梯遇到下午課的老師,先跟他講說不去上課啦,也算有打個招呼。每天早上經過學校旁邊一間CVS超級市場時,都會看到這些舉牌的人,今天決定去問個清楚。”Why do you raise the sign here?” 他回答,“ We %*$^%*^&...,you know , &%^%#$#$.....”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後來查一下網路跟我想差不多,應該勞工抗議這間公司沒有工會,有勞工聯盟聲援支持,從早到晚都在店門口站崗。不過也很奇怪,要是在台灣就會被控妨礙做生意叫警察了!美國很重視人權,台灣比較重視賺錢吧!

SAM_6191.JPG   

跟同學一起買了自助午餐還看到宣傳活動請來有六塊肌(six pack)的帥哥來舉牌,我為了各位女性同胞一樣靠過去要求拍照,還問了他: Is it only for men?”他說對,我想他一定覺得我是花癡吧!

SAM_6192.JPG   

吃完飯後先去了Verba Buena Center For Arts,免費的展館不大。

SAM_6195.JPG  

裡面主要是裝置藝術和前衛藝術,看到床就想躺進去睡。

SAM_6196.JPG   

  

用打字機和兩台鋼琴透過像音樂盒的方式發出琴聲。

SAM_6199.JPG   

逛完後又到離這裡走路只要五分鐘,著名的SF 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參觀。

SAM_6194.JPG   

進去大廳採太陽光,也是博物館最具象徵的圓形屋頂。

SAM_6203.JPG   

裡面總共有五層樓,展館主要是2-4F,一個人逛博物館的好處是可以完全決定步調,但今天人多到無法寄放包包,實在太重了!

裡面主要展出攝影作品、抽象畫作、裝置藝術,其中我對這個特別有興趣。這個作品是”Learning to love you more assignment.”每年要列出幾十件覺得對你自己有益的事並且去實行它們。今天他展出的任務是照一張結合兩個家庭的相片和用手畫出一個手機,在手機上創造一個你想做的虛擬人物和自己對話。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在每年列出給自己的家庭作業去實行呢?!

SAM_6205.JPG   

SAM_6206.JPG  

SAM_6204.JPG  

到了五樓的空中廊橋,這概念是透過高科技去收集橋梁、建築走在上面的人們共同發出的聲音,找出平常隱藏著但確實存在的聲音。很酷!

SAM_6208.JPG   

這是個對動物很友善的城市,狗也可以進來參觀博物館!

SAM_6210.JPG  

在博物館商品店玩了一下相機萬花鏡,可惜要幾百塊台幣玩玩試拍就好!

 SAM_6212.JPG  

回程路上這個街頭表演者同時演出不同樂器,在台灣也看過類似的!髮型超像金凱瑞,吉他好破爛啊!

SAM_6215.JPG  

 

今天實在實在太累了!整個人非常沒精神,回程再稍微逛一下後,就打算回家煮泡麵吃。今天有一間酒吧每週二Happy Hour每杯酒都2USD,室友和同學都要去。我本來也要去的,但是我實在怕我爆肝(室友問我怎麼不去,我想了半天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解釋爆肝的意思),只好忍痛拒絕了!!畢竟我跟他們不太一樣,不是一個月的停留而已,我想應該還有機會吧! 

Las Vegas 之旅大概還是會搭飛機去,因為她們怕太累了,沒辦法像好萊塢電影一樣圍著絲巾在沙漠中開車時在太可惜啦!害我還很期待,不過這禮拜六的加州海岸之旅有可能開到車。除此之外因為只有我超過25=.=要我出面來租車才比較便宜,同行之中只有兩個人有駕照,還是可能開到車,不知道敢不敢呢!這幾天有認真考慮要不要花200USD做高空彈跳,聽她們說是全世界最高的!今天試驗了一下從博物館五樓往下看,就有腳軟的感覺了,要衝著醫生一次的想法去做看看嗎????

 明後天都有免費博物館,要再翹課去嗎?!其實下個月也還有機會啦!

 

公布答案: M。知道為什麼嗎?不知道的話智商也跟我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