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想偷懶不寫的,因為沒有去什麼景點也沒拍什麼照片,但是覺得可以寫寫這十幾天來的心路歷程和經驗,即使明天功課又沒寫了,還是把握每個時刻記下所有不想忘記的東西吧!正在聽美國電視,剛好看到John Bon Jovi受訪,他說了這句話:” My job is to find out who I am.”真是太棒了!這就是我要做的事啊!

一如往常,我又賴床了!腳和膝蓋都有點痛,人老了果然是不能逞強,再加上因為騎腳踏車我的該邊有點痛,還認真想了一下要不要翹課。不過即使大學研究所都很少翹課了,何況這是花了那麼多錢來的,爬也要爬到學校啊!

遲到進教室後發現老師還沒來,外面又來一批新生。每週一都是開課日,看他們那個呆呆的模樣,也很像上禮拜我們第一次來一樣什麼都很陌生!不過這時候來的學生年紀都有點大了,希望其中也有能成為好朋友的人。跟同班同學越來越熟後,大家會一起下去4F買咖啡吃點心聊天,今天吃到熱騰騰的布朗尼!

後來上禮拜那個代課老師不知怎麼為何沒來,學校趕快找了另一個老師來代課,每次上課我都很喜歡發問也會回答老師的問題,很認真學習啊!即使在歐洲朋友圈裡,亞洲人的我很難打入圈子,但是還是希望英文能越來越進步!不過常覺得我們就像剛學語言的小朋友,即使英文都用錯說錯,彼此還可以聊天,人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的啊!

想想到這裡已經是第13天了!這段時間除了認識環境,也試著打入其他朋友的圈子,多參加活動,多與人交談。即使遇到台灣人也不想依賴對方,雖然常常感到孤單但畢竟整個過程本來都是自己在細細體會的,我覺得越來越能找到自己的方式去處理那種孤寂感。

下午課也來了個光頭代課老師,因為只代這次,所以做了一些問答活動讓同學練習會話。其中在分組競賽中,有關於文學、地理、科學的問題我完全只有聽得份!突然又感到好後悔,為何我沒有那麼多的知識,而且也不會去記英文的名字,所以除了英文不夠好常識也不夠多。過去為何對自己那麼好呢?!

下課後研究要買哪一種通勤票,又到Powell Street旅遊服務中心附近閒逛。看到這裡有一群鴿子把這裡當成休息站了。

SAM_6190.JPG  

一個人的Shopping之旅,也不知道是沒帶信用卡還是對花錢非常謹慎,陸續逛了A&F, GAP, H&M, Banana Republic, Body Shop ,Forever 21…,美式服裝設計都好單調,一件薄薄的衣服都不便宜。在這裡我只花現金,沒帶很多也不能買,也許這是控制購物慾的好方法!不過是真的會比較實際了,畢竟我不是短期停留為了來這裡逛街購物的,錢要省著點用啊!

回家以後第一次要來洗衣服,問了門房,洗衣一次2USD,烘衣3USD,算起來每次洗衣服到要花150!那我下次要累積更久一點再來洗!後來室友也回來約一些人來煮飯聚餐,這個週六我們計畫要一起租車往南邊海岸玩,會去Monterey(蒙特利)Carmel(卡梅爾)。他們還要去試高空彈跳,我想我絕對不敢吧!!!你覺得我要試嗎???!!!我會尿褲子吧!!!

這幾天也跟同班同學計畫要去Las Vegas玩個三天,本來計畫要搭飛機,但是太貴了!目前考慮要一起租車,那我的國際駕照就派上用場了啊!!!不過我敢開她們敢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