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個禮拜陸續會有同學離開了,到八月中或八月底應該會幾乎大換血,希望可以來一些開朗好相處的同學。我的學習精神終於已經到達巔峰然後快速急跌了,現在上課都非常的沒有精神,總想著下午要不要翹課或要去哪裡玩。

中午跑回房間放書,現在發現其實回來一趟不會花很久時間,也不用背著書跑來跑去,外文書實在太重了!邊走邊想午餐要吃些什麼,本來想買熱狗攤的熱狗,可是每次再走一趟就找不到在哪裡,結果剛好經過一個廣場,每週二、四會有小市集,賣一些蔬菜水果。水果攤都可以試吃,水蜜桃很脆,可惜還要切,後來我買了草莓和紅、白桑椹,都不會酸還蠻適合女生吃的,只是三小盒也要10USD!

SAM_6287.JPG     

SAM_6285.JPG  

 

下午課結束後,因為要準備明天的專題報告,也不能跑遠,就去學校後面腳程10分鐘的超級市場買一些晚餐回家,路上經過了兒童樂園。除了旋轉木馬外,還可以溜冰、保齡球和遊樂場,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SAM_6288.JPG   

Loews Theater電影院有IMAX,本來都幻想可以來美國看電影,怎麼都找不到伴一起看電影啊!

SAM_6289.JPG   

最近幾天天氣都不好,風好大好冷喔!終於到了Whole Food Market,是連鎖的大超級市場,顧名思義,你可以在這裡買動所有需要的食物。

SAM_6290.JPG   

進去問了警衛可不可以拍照,結果說不行,但想到我廣大的(哈哈!)讀者,一樣用手機偷拍了幾張,所以取景不是很好。

擺得很漂亮選擇很多的蔬果。

IMAG0197.jpg  

新鮮的海鮮也有,也有六種熱湯,還可以試吃,我當然每種都給他試吃,不過問這個黑人話的時候他有點不耐煩。

IMAG0198.jpg   

各種肉類,各個部位都有,規模很大。

IMAG0199.jpg   

超多種優格,可惜我不愛冷冰冰的東西。

 IMAG0200.jpg  

各種食物都有專區,有香腸區、起士區、醋區、酒區、三明治區、壽司區.....太多啦,生的熟的都有,愛烹飪的來這裡應該像在天堂一樣!我在這裡繞來繞去盤算要買什麼,也不斷試吃,這裡也是窮學生的天堂啊!吃到後來都有點飽了,最後買了一杯海鮮湯和簡單的沙拉,也吃到快撐死我了!海鮮湯有點死鹹,應該是要配麵包一起吃。

IMAG0201.jpg   

就這樣又走了半小時去領錢,匯豐在這裡實在不太方便,ATM只有兩個,看到滿街的銀行都不是匯豐,提著一袋重物走那麼遠又冷,實在不太快樂啊!

 

趕回家小打盹了一小時,就起來做明天的專題報告了。我的主題來自FB好友的點子,我選了一個用英文好發揮的鬼月,希望明天一切順利,星期五下午開始就可以到處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