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準備好了專題報告的Power Point檔後,還寫了部落格和跟媽媽聊天,其實對專題內容沒有很多的準備,想說到時臨場發揮吧!昨天室友和他朋友一起去唱卡拉OK去了,自從Margarita 也搬來這間hotel後,很多時候我都像住單人房,因為室友會跑去和她一起睡,其實這樣也挺不錯的。不然早上晚上刷牙洗臉都有點不方便。

今天換了一間有投影機的教室,大家紛紛開始報告自己感興趣的鬼怪或傳說,其實英文運用、文化隔閡加上口音,大部分的東西都聽不太懂。經過10 個人冗長的報告後,精力似乎也用完了。

   SAM_6294.JPG

SAM_6296.JPG  

SAM_6304.JPG  

我的主題是Ghost Month(鬼月),講到我們燒金紙拜拜、18 層地獄、鬼月的禁忌、廟會的跳舞女郎下課後幾乎每個同學都跑來說我的報告非常有趣!也算是另類宣傳台灣勒!雖然我的報告不太流暢,不過加上我比手畫腳的演出所以大家應該還聽得懂啦!!(用的文字都很簡單啊!!!) 

  

  

今天結束後,有兩個同學要離開、三個要轉班,所以一半以上同學都不在班上了!最後來個大合照,除了兩個請假的同學,這就是我相處兩個星期的同班同學。我比較熟的同學都會離開了!Todd老師也說他這兩個禮拜會去支援其他班級,所以下週一課程老師也會變動,不知道會有新同學進來班上嗎?當我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時候,老師跟我聊,說我最多再待在這級一兩個禮拜就可以升到Advance了,他說我的文法很好,可是我說我需要多加強發音和口語,需要更多的練習機會啊!

   

為什麼我到西方還是最高的女生啊!(頭也是最大!!!@@)

我和其他兩個同學決定,一定要在今天完成去Las Vegas 的飛機訂票,弄了快兩個小時終於完成定票手續。最後她們還是決定搭飛機去,不能在沙漠中開車有點可惜耶!下星期四晚上到週一,我們會去拉斯維加斯玩!(敬請期待我的照片阿!~)

中午跟她們到美食廣場吃了一餐有越南河粉、印度curry又有中國菜的怪組合,這樣總共14元,吃得有夠飽的!

SAM_6310.JPG   

訂完票以後,我們都累到不行,想說天色也晚了要留點精力到明後天去玩,我就自己先去預定明天的Napa & Sonoma Valleys tour(酒莊品酒行程)後,突然好懷念Starbucks那熟悉的味道。這還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買Starbucks咖啡。

SAM_6311.JPG  

點了一杯冰咖啡帶到聯合廣場(Union Square)學外國人曬太陽看路人。

SAM_6315.JPG  

這樣算有拍到路人嗎?哈哈!

SAM_6318.JPG   

我們看人也被觀看。

聯合廣場在這週有一個” SF Chef 2011”活動,拿了DM看了一下像是美食嘉年華的活動,集合有名的的廚師和餐廳,每天的主題都會改變,只是票價都不便宜,幾乎都要一百多美金。一堆保鑣站門口感覺像夜店圍事的。

 

SAM_6312.JPG  

Hotel附近就有一間Paul Frank,台灣很流行這個。

SAM_6319.JPG   

 

今天一樣很疲倦,早點回來休息,準備明天的酒莊行程,但卻意識到一件事,我整個腦袋一片空白阿。。。。。

(為何我錢用那麼快啊!!!!參加了幾個行程還真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