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她們相處這幾天,已經理解我們早上一定要到咖啡店報到。找到旁邊的星巴克窗邊欣賞來到拉斯維加斯想要追尋些什麼的人群,也是種有趣的觀察。昨天隱形眼睛拔下來的時候發現邊緣破了個洞,還在猜是不是因為太熱太乾的關係連眼鏡都破了。這裡的氣候真的是會讓人脫層皮的可怕啊!難怪賭場內生意那麼好,進來有得吃又有得逛又有冷氣吹,實在太舒服了!

SAM_6817.JPG   

前幾天都還沒進到Venetian,號稱把威尼斯給搬來了!一進大廳就要先抬頭欣賞天花板上的壁畫和華麗的裝飾。

SAM_6821.JPG  

商店街也營造了威尼斯街道的氣氛,就在看似自然的天空底下逛著兩旁的店家。

SAM_6824.JPG  

威尼斯運河映入眼簾,船夫到這裡還會開始唱起歌劇。我想來應徵的人除了有臂力還要很會唱歌才行!

SAM_6825.JPG

 如果能在真正的威尼斯乘船該有多好!

SAM_6829.JPG

旁邊還有餐廳用餐區,這間Venetian是這麼多賭場間中感覺氣氛營造最好的一間!

SAM_6831.JPG  

華麗的中庭花園。

SAM_6834.JPG  

在這裡,Stephanie已經先離開去找手機充電。暫時離開Venetian後,全美國的homeless還真不少,理由也千奇百怪。這個人還帶了一種幼狗吸引路人同情心,在這麼熱的天氣下真怕他們中暑。

SAM_6839.JPG  

我和Merce繼續到下一間還沒去過的賭場Wynn&Encore瞧瞧。一路上只有三個字─熱死人

SAM_6843.JPG  

進去賭場又是另一種時尚華麗風格,感覺是很新的賭場。

SAM_6845.JPG

 SAM_6846.JPG  

天花板和地板都有蝴蝶,整體上看起來好似蝴蝶飛舞。

SAM_6848.JPG  

這裡比較特別的是有賽馬專區,可惜完全不懂。

SAM_6849.JPG  

自然採光的中庭。

SAM_6852.JPG  

Merce和我一起走完這裡也先回去飯店了,她說已經厭煩這裡,要去飯店泳池做日光浴。我們都說好在五點半前回到飯店再一起出發去看晚上的秀就好了。其實我還蠻高興的,終於自由啦!畢竟在舊金山這幾個禮拜以來我幾乎都是自己逛街,已經習慣獨來獨往的生活了。嫌熱怕曬黑都不夠了,怎麼去做日光浴!本來想體驗一下,不過想說還要花錢買只穿一次的泳裝,時間也不夠的情況下,我還是來賭博吧!前幾天在自己飯店玩感覺爛爛舊舊的,到Venetian換換手氣。先選這種超級大轉盤,除了機台上的獎項外,還可能轉動wheel贏得額外的bonus!。選了第一號還加上粉紅色,可惜完全沒有作用,轉盤一次也沒轉到。

SAM_6853.JPG  

再來挑這種有遊戲可以贏取額外獎金的,這台倒是讓我有兩次機會可以打開寶庫,第一次運氣還很好,連開了11個鑽石。賭博後來就是這樣,贏的都吐回去了!

SAM_6855.JPG  

這幾天對西方食物嚴重反感,挑了賭場旁有大廚現炒的中國餐廳,一個人就坐櫃台,自己一口氣點了麻婆豆腐飯、酸辣湯和韓式泡菜。在吃的時候還有一個美國人問我在吃什麼,我說全是很辣的東西,他嚇得搖頭說不敢吃!結果又是: My eyes are bigger than my stomach。太多吃不完還打包泡菜,這餐加小費就30USD了。

SAM_6857.JPG  

吃完看時間剩不多,發現身上沒剩多少現金,急忙試了幾台都不行領,趕回飯店才領到100元,原來錢不夠不能領太多,最後趕拍白天飯店的flamigo。

SAM_6858.JPG  

再到泳池畔看一下男男女女,這時候還蠻適合游泳的。人潮壅擠但應該體驗一下穿比基尼啜飲著比基尼服務人員送來的雞尾酒才對!

SAM_6861.JPG  

SAM_6862.JPG  

這時發現剛好五點半,想說我們都說好絕對不能遲到,但上去一看,一個還在吹頭髮,另一個在樓下餐廳吃飯....這真感覺被唬了!是誰說要一定要準時出門的啊!!!等她們都弄好也快六點了,我們的秀開始於七點,其實走過去本來就還來得及,一開始就不要約那麼早又遲到真是的只有我當真!

今晚我們要看的秀是飯店BOX票房販賣部推薦的,因為低於70元(其他有名的都要百元以上),又說很有拉斯維加斯風味(因為就叫Las Vegas啊!)就買了它!不過我想我還有機會去紐約百老匯看所以不急。

裡面全程禁止拍照攝影,但開演前有那種付費紀念照試拍她們都不要拍,真的是蠻省錢的。我還蠻想拍的...

全長90分鐘的歌舞秀中,有現場演奏的樂隊和十幾位歌舞女郎,跳著美國50~60年代的秀場歌舞氣氛營造得不措。中間也穿插了現場演唱、踢踏舞,笑話特技和魔術表演,算是內容還挺豐富什麼都有,可以感受拉斯維加斯當初崛起到繁榮的過程。最後再回顧爆破舊賭場而建立現今新賭場的影片,頗有時代更替感,所謂破壞是重建的開始啊!可是觀看的過程我都回想到在台灣看表演的情景,好懷念台灣的時光!(這幾天真的是嚴重的思鄉病!)

一散場,螢幕還有播放幕後花絮和表演準備的過程,還蠻想留下來看的,可是一結束她們兩個匆忙起身去廁所,完全不留戀螢幕的東西。有點拖著腳步試圖多看幾眼,不過還是跟著離開了。不出意料外頭有販賣周邊商品,原聲帶、劇本、海報等,其中演唱主角也和觀眾握手聊天,我買了劇本和原聲帶共20USD,和她要了簽名拍了張照。跟她聊了幾句城讚她的演出,她還說沒看過我這種可以簡單自拍的相機!(其實還蠻多的啊!)

SAM_6863.JPG  

結果在入口處她們已上完廁所表演嚴肅的在等我出去,在入口處再拍張照留念(我就是十足的觀光客啊!)

SAM_6865.JPG  

SAM_6866.JPG  

問她們喜不喜歡這齣秀,她們都說很喜歡,可是完全沒表現出來,有時真難懂她們的真正想法啊!也不想看幕後花絮也完全沒有停留腳步看一下原聲帶或劇本,甚至我拿給她們看我買的東西,她們連翻都沒有翻!!真的喜歡嗎?!

看完後大約九點,她們都說累了要回去休息。不過這是最後一個夜晚,我要把握時間去看看沒看到的火山噴發秀!

一個人寧靜的逛著喧囂的拉斯維加斯街道,試圖用相機擷取各個感興趣的景象。

SAM_6869.JPG

 SAM_6870.JPG

 SAM_6871.JPG  

自己再重看了一次水舞表演。

SAM_6872.JPG  

跟著人潮一起到The Mirage前,在欄杆前找了個小空位擠身等待。每一小時一場,剛好我到的時候只要再等20分鐘。

SAM_6873.JPG  

隨著音樂大配著燈光和噴泉,營造出噴發的樣子。下面火炬熊熊燃燒就好像融漿,不過也才歷時約一分鐘就結束了,感覺有點失望。

SAM_6874.JPG  

SAM_6876.JPG  

踱著腳步回到飯店,她們早已在床上了。我還吃完晚上剩下的泡菜洗完澡,又是最後一個躺到床上啦!

過四小時後,就要跟拉斯維加斯真正道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