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really like to have meals with my cute friends under warm sunshine! It’s really better than eating alone! Margot wanted to have good memories in her last week, so we threw a home beer party at my place! We drunk and chatted until 11, I thought everyone enjoyed a lot with beer and friends!

Always someone comes and leaves, but don’t say we won’t see each other anymore!

************************************************************************************************

今天起床心情非常好,雖然還是睡眠不足,不過有一種滿足的心情讓我很期待去學校見到其他朋友,特別是今天也說好晚上一起開趴,行程被填滿的感覺很充實!

這天下課後,本來打算要回房間隨便吃一點東西,Margot 提議說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吃飯?他們現在都沒有下午課只有我有,一起到我宿舍附近的Bagel店買了貝果三明治一起吃。這間我也沒吃過,不過也真的還不錯,跟朋友一起在陽光下的聯合廣場吃午餐,真的是比關在房間好很多啊。

Mathieu不喜歡被拍,還問我為何我每次吃飯都要照相,我說我要寫日記啊!

SAM_7677.JPG  

這天下午一樣跟Marri上課上得很開心,這裡遇到的老師都還蠻有熱忱教書的,沒有感覺在混的老師。

從早上上課後,我們就不斷約同學一起參加晚上的活動,連站在電梯旁邊的路人同學都順便一起問,結果每個人都說好要來,真正到了我們見面時間7:30時出現的只有我們六個人。礙於我們之中有兩個人未滿21歲不能去酒吧(也太花錢),我們決定到我旅館的會客室吃東西喝啤酒就好了。一行人一起去披薩店各自點了喜歡的pizza,再到超市搬了整箱啤酒,就這樣扛到我宿舍。還好我事先打過招呼確定可以用,不然今晚剛好值班的人不是我比較熟的那個,搞不好我們會流落街頭!

SAM_7678.JPG

我在從我房間搬了筆電和前室友Julie留下來的零食到2F,再放個音樂其實跟club也沒兩樣,特別是整箱啤酒我們6share一個人才5元,比水還便宜!

因為是Margot的最後一個周末,下禮拜她就要離開了,她很想好好的玩一個晚上啊!我們還計畫禮拜六要去Santa Cruz海灘玩個兩天一夜!這天我還帶她們參觀我房間,她們都說住這裡還不錯。喝到後來也開始有點茫了,再找我同旅館的法國有Leo一起參加。一堆人就這個小房間喝啤酒聊天,內容也沒什麼重點,但這就是歐洲年輕人的夜生活啊~

SAM_7680.JPG  

喝到後來,還有一個來自斯里蘭卡的加拿大人莫名其妙跑來聊天,我本來想打發他走的,她們跟他聊起來後,他還回去帶了一罐Tequila一起加入,覺得有點怪異,不過外國人接受陌生人比亞洲人容易太多了,後來大家都混在一起聊天。

一行人喝到茫茫的後,也到11點旅館的人說要關閉了我們才離開,我就直接回房間了,完全不用顧慮安全問題。這天晚上也跟Leo說了謝謝之類的話,上禮拜他帶我見識不少東西,不過再過兩天他也要回法國了,在同旅館中就沒有認識的朋友了。

  

友誼總是有開始,但是通常也因為時空也結束的很快,其實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離開後,我們都不會再見到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