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課新加入了兩個新同學,都是來自日本,不過好像沒有很想交朋友的感覺,座位也比較遠,也就不強求了!不過現在會跟同班的同學在下課時間一起去4lounge聊天買東西吃,上課跟老師同學互動也越來越放得開,有時發言會逗大家笑得很開心,這也就夠啦。下課後,Margot問我四點下課後要不要一起出去,反正我也沒計畫就當然答應啦~ 

下午課上課前,決定要問同班新同學男生要不要一起去,因為他也是從瑞士來的,應該有興趣多認識同學。這天一樣只有我們兩個學生,今天因為感冒流鼻水有點疲倦,不過後來到電腦教室看看影片和老師東西南北的聊天,精神也就來了!特別是昨天只是看到Merri老師講到她喜歡的人時那種眼冒愛心的興奮神情,就問了她" What's your type?"她昨天就很高興的說要當回家功課好好想想,今天居然準備了20youtube影片介紹她喜歡的類型!

我跟她就像朋友一樣,聽她介紹她喜歡的帥哥,從運動明星、政治家、馬戲團特技演員、舞蹈表演者、歌星、喜劇演員、學者,甚至還有Rain,有黑有白、有老有少、有壯有瘦…我快笑翻了,這類型也太多風格也差很多啦~~~超可愛的老師!我還一路看到下課後那男同學先走了,剩我跟老師兩個人討論她的男人,超有趣!即便用一些簡單字句,也是可以聊得很開心的~ 

跟那男生Lukas約好一起在樓下碰面,他也帶了另一個義大利男生David一起來,我、MargotLaura我們五個人在咖啡廳討論一下要去哪裡。因為除了我以外,他們全部住homesaty,都要趕回去吃晚餐,只能去近的地方。身為在這裡待最久的元老,(加上年紀又是最老),我只好當tour guide帶她們去我早就去過的Ferry Building啦!

 一路上繼續練習我的彈舌音,結果連瑞士德語區的男生都會!我一定要學啦!邊走邊聊很快就到了!上次一個人孤單的來,這次帶了一群小朋友!從左至右國籍是義大利、哥倫比亞、義大利、台灣和瑞士德語區。

SAM_7669.JPG  

這兩天都很溫暖,天氣非常好!遠眺Bay Bridge

SAM_7670.JPG  

說好一起擺美國式照相Pose(我怎麼沒看過啊!)

SAM_7671.JPG

沒多久,她們都說要回家吃飯了,這到底是待homestay的好處還是壞處阿!也太早就回家了!不過我旅遊英文同學Lukas 說他要傳簡訊給home mom說不回家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飯,反正我總是一個人吃飯,當然也說好啊!最後臨走前,MargotLaura還問我是不是喜歡Lukas,我的天啊!只不過想叫少他們彼此認識,是我太太主動了嗎?他太嫩了吧,,,(22)

因為他太新了(He is new!)才來這裡第三天,連聯合廣場也沒去過,最後真的是像導遊一樣,帶他去聯合廣場繞繞,看看廣場的音樂會,在附近晃了一下已經開始變冷了,只好趕快找餐廳吃飯。看了半天,又挑到上次和Rachel, Leo, Vithu去過的Lori’s Deli,帶他見識嚐嚐美式餐廳!

SAM_7672.JPG

 SAM_7673.JPG  

這次我聽他建議點了美國有名的Club House sandwich,他則點我上次吃過的Signature Hamburger。裡面培根真的太硬啦,我們都挑掉不吃。

SAM_7674.JPG   

最後本來要自拍合照,店員很熱情的跑上來幫我們一起照!

SAM_7676.JPG  

就這樣兩個人交換一下彼此國家的文化和飲食習慣,聊了不少,之前說到年紀他猜我22歲!真是太開心了!不過事實差很多啊,跟他講他還非常不敢相信!她們都是kids而我是Grandma等級了~~~

吃完再去A&F陪他買了件外套就互說晚安啦。從上禮拜開始我就比較積極主動會找朋友,不過會不會很容易被說我暗戀或是太三八啊?希望我的一切善意不要被誤會的好,雖然照片中他們看起來也是有模有樣的啦!不過一聽到我年紀他們就會當我是姊姊了~ I don’t want to be an elder sister, but in fact I am!

 

******************************************************** 

Today I had a hella good time during morning and afternoon class! Especially I know my afternoon class teacher Merri’s type. She was so cute she showed me 20 kinds of men! She is really picky! I told her I was not picky at all! All male is perfect!

After class, I introduced my afternoon classmate to my morning classmate and they also brought their friends together. We five are from 4 different countries. It was also a good experience! We went to the Ferry Building and acted as tourists. (Actually we are!)

Lukas and I went to Lori’s Diner to taste American food. We exchanged our cultures and ideas. His nationality and language habits made me think of Stephanie and Stefanie too! I miss them!

I could be a tour guide, because I am elder and stayed here longest! Tomorrow we will have dinner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