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was the only one wearing a beach suit to show up in front of school! What kind of summer in San Francisco! We took Caltrain to San Jose and waited for one hour to take a bus to Santa Cruz. The weather was still cold, but the beach was really nice! We met a boy from Italy. He also introduced his local friend who studied in UC, Santa Cruz. They were so friendly and kind to share his friend’s house for us to stay a night! We ten friends ate dinner and drank beer together. His friend’s house was like a galley full of art work and paintings. We had a party in a galley, how special! Everyone drank too much beer including me, I made a funny video for my girl friends. Even though I looked so stupid but they laughed a lot, it was enough!

************************************************************

一早帶著興奮的心情,穿著輕薄夏裝加上夾腳拖鞋,標準的海灘裝扮,誰知一出門就被舊金山清晨的寒風給吹到傻眼。雖然前一天我查天氣預報,其實Santa Cruz最高溫也才21度,但我想大家都會穿海灘裝吧!結果一到集合時間,只有我一個人穿裙子和拖鞋!冒著寒風第一次搭乘Caltrain到鄰近縣市,是一種有上下層的特殊火車,我們要先到San Jose換車,這一趟大概一個多小時,一路上就像要郊遊的小學生一樣很興奮得互相聊天!

SAM_7725.JPG

 SAM_7726.JPG   

 一定要來各自拍照啦,不過每次她們都不滿意自己的照片。

SAM_7731.JPG   

上星期在San Jose本來有一個Zombie Festival的,下課後衝來最快也要兩小時就作罷,今天在這裡換另一種巴士到Santa Cruz

SAM_7734.JPG  

 

 

下一班車要等一個小時,到附近繞了一圈,發現最好玩的就是這個 = =”

SAM_7737.JPG  

又經過一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Santa Cruz,一下車我們驚呼怎麼穿泳裝游泳啊!也太冷了吧!不過剛好在下車時,同班車有一個義大利男生聽到我們同伴有人講義語,就自己跑來說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玩沙灘排球,他還介紹了一個來自尼泊爾但在這裡念書當助教的當地人給我們認識,就這樣我們變成一大群人了!

走在Santa Cruz的街上看到看起來好衰的狗,前面先經過的朋友還被它嚇一跳,他狗頭就掛在那裏0.0

SAM_7739.JPG   

我們真的在Santa Cruz!

SAM_7740.JPG  

雖然天氣很冷,還是有比基尼辣妹在玩沙灘排球。

SAM_7742.JPG  

來張大合照!

SAM_7743.JPG  

大家脫下鞋子泡腳,其實水超冰的!

SAM_7744.JPG  

SAM_7746.JPG   

在海邊玩了一下,想說要找一下今晚落腳之處。義大利男生的朋友好心跑回去幫我們查旅館資料,不是太貴就是沒空房,結果他朋友超好心說我們可以住在他朋友家一晚!

前往他朋友家的路上,遙望Santa Cruz海灘,超多海帶和海藻在海裡。

SAM_7750.JPG

 SAM_7753.JPG   

一到他朋友家,我們不免驚呼這根本是個小藝廊(Galley)!

SAM_7754.JPG

SAM_7755.JPG

SAM_7756.JPG 

所有畫作都是他朋友的作品,是真正的藝術家,整個擺設很有個人風格,頗具異國風情。

SAM_7759.JPG 

桌上畫到一半的創作,我想我一輩子也畫不出來吧!

SAM_7760.JPG   

據說這幅畫可以賣到9萬美元!我們都說今天就搬它回家吧!

SAM_7762.JPG  

房子的外觀,就像是一間獨立工作室,很安靜。總之可以免費待一晚,雖然沒有舒適的床不過也算很讚啦!

SAM_7764.JPG  

大家都放下各自的行李後,他朋友還帶我們參觀他的學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這個學校根本是在森林裡啊,還可以看到野生鹿。中途看到兩個要來跟我們會合的同學,所以我們總數變成有10人。

還有自己的果園,我們就隨手摘來吃,都不用洗是有機的。

SAM_7773.JPG

SAM_7779.JPG

  SAM_7780.JPG    

 SAM_7783.JPG 

這裡的花比臉還大,好香!

SAM_7785.JPG   

義大利男生的朋友就像導遊,帶一群人在校園裡閒晃,在這裡做森林浴感受校園氣氛。

SAM_7788.JPG  

最後還帶我們去一個平台,視野超棒,感覺很祥和。

SAM_7797.JPG

SAM_7803.JPG  

 參觀到傍晚後大家也餓了,到downtown找一間美式餐廳吃晚餐。我們坐在半戶外區還真冷,我點了招牌漢堡,一定要加很多芥末醬和番茄醬不然會太乾。

SAM_7808.JPG

 SAM_7809.JPG  

每次吃飯我總是最。後。一。個。吃完,我懷疑他們都用吞的。我還剩一堆薯條和一半的漢堡時,他們都吃完很久了。

SAM_7812.JPG   我旁邊的義大利男生說不要管我了,走吧,我就作勢一次塞了很多薯條在嘴裡,帶有不滿的表情,他們都覺得很好笑。

SAM_7819.JPG 

吃飽飯他朋友分兩趟載我們去一間有自己啤酒釀造室的酒吧,點了他朋友推薦的招牌生啤酒。

SAM_7833.JPG

SAM_7820.JPG

SAM_7821.JPG     

一堆人喝著啤酒,很嗨的在夜晚互相談天。

SAM_7824.JPG

 SAM_7831.JPG  

我發現他長得很像金凱瑞(Jim Carrey),從此以後大家都叫他金凱瑞了。

SAM_7827.JPG   

喝完幾輪生啤酒後,回到他朋友家繼續開趴踢,用電腦ipod用喇叭一些音樂,再開了一箱啤酒,一堆人跟著音樂跳點salsa。不過當然我不會跳,就是藉著酒意亂扭一通,他們幾乎人人都會來點舞蹈,平均年齡不超過23歲的外國人也太強了吧!

半夜突然有人說肚子餓,我們幾個一堆人一起走路去披薩,在微涼天氣、酒意和朋友的陪伴之下,感覺超爽的,整個人很開心!雖然後來沒買到,出去透了氣吃了甜甜圈,也讓我感覺比較清醒了。

不過回到房子沒多久,也差不多一兩點大家都要睡了。Margo Laura在床上躺好叫我過去,沒想到這是我發酒瘋的開始啊!我實在太配合她們了……其實我也是很正常的講話,她們就笑得半死,真不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我一直說我年紀最老,我是她們的granny,這個晚上我就當了Granny給她們說了個床邊故事!

SAM_7835.JPG

SAM_7838.JPG   

      

這段影片她們之後還一直拿出來不斷重看,都覺得很好笑,不過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好笑啊!我很認真耶~雖然是真的有點喝醉了,現在看起來還真白癡…

 

就這樣,大家強迫精神仍很好的我一起睡覺,我們都沒洗澡刷牙,過了我們在Santa Cruz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