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night I didn’t sleep well, because I was too cold and didn’t take a shower! It was also a nice place which we could stay together all night! After visiting the main street at downtown, we went to the beach and did sunbathing. The only Asia girl, me, bought a 20-dollar sun umbrellas for myself. That became a sign with me! Then we played at Santa Cruz Beach Broadwalk, which is the oldest surviving in California. Today I felt I was a part of a big group. We chatted, played, laughed together. A week ago we even didn’t know each other! It was a legend belong to us!

*************************************************************************** 

這夜在簡便的臨時床上睡了一晚,不但沒棉被也沒有枕頭,只有一件薄薄的小毯子和我自己的薄外套,其實晚上冷到醒來好多次;早上六點還因為前晚喝了太多啤酒起來上廁所,加上八點被自己忘了關掉的鬧鐘叫醒,所以幾乎是沒有睡好!

不過就好像回到國中露營時一樣,才感覺剛要睡著就被其他人起床整理行李的聲音吵醒,我就賴在床上躺到快10點,每個人都跑來叫我起來!一夜沒刷牙沒洗澡更沒卸妝,起來後真是糟糕弊了!隨便梳洗過後,我們決定今天議定要去海灘上玩,換穿了比基尼後,我們分兩批到downtown去逛逛再找咖啡店吃早餐。

沿路還經過了跳蚤市場,賣得東西感覺都蠻有意思的,可惜沒人想停下腳步逛一逛,我硬是照了幾張照片給你們看看。

SAM_7848.JPG 

SAM_7850.JPG    

這天我們問了好幾天咖啡店,不是沒位置就是賣漢堡的,逛了一大圈最後還是選吃Starbucks。這天我依然說,我叫Karen,,沒錯!他們又給我聽錯了,我又被改名了。我決定要來收集我的Starbucks names

SAM_7851.JPG   

一路上一樣有賣紀念品的商店,也有昨天拜訪的UC, Santa Cruz校園紀念商品,他們的吉祥物是 Banana Slugs(蛞蝓),感覺還真鳥!昨天我還問義大利男生的朋友,為何不是熊或豹之類的凶猛動物,他也不知道原因。

SAM_7855.JPG  

看起來也具有歷史的劇院。

SAM_7857.JPG   

吃完飯後我們沒有直接去海灘,先去逛了對岸的碼頭。望向Santa Cruz的海灘後方,就是著名的Santa Cruz Beach Broadwalk,著名的遊樂園,是加州現存最久的遊樂園,建於1907年,從碼頭上可以一覽無遺。

SAM_7859.JPG   

 SAM_7861.JPG

還有小朋友釣到魚興奮的模樣。

SAM_7863.JPG  

碼頭下方,我們看到超多海獅的,雖然沒有Pier39那麼多,但是更近!

SAM_7865.JPG  

近到可以這樣看他睡覺!

SAM_7866.JPG  

還有另外一隻,看到人也不會怕,還發出奇怪聲音倒是嚇到我們!

SAM_7867.JPG   

義大利男生用我的相機拍了這張照片,說這樣看起來像是她們被關在動物園裡給海獅看!哈哈!

SAM_7872.JPG   

還有超大的海鳥,就這樣端坐在此,完全沒有在怕人!

SAM_7875.JPG   

今天天氣很適合待在海灘上!很晴朗又出太陽,我們都直呼幸運。

SAM_7877.JPG

SAM_7879.JPG  

身為東方人的我,到海灘之前,還去買了把陽傘,超怕曬黑的,花了20USD想想可能也只用這一次,不過這樣超有感覺啊~

SAM_7883.JPG   

漸漸大家從購物和旅館(昨晚還是有些男生去住旅館)集合在此,以我的陽傘為中心,水實在太冷了我完全沒有要下水的打算,我就當作幫大家顧包包!大家玩累的就跑回來一起聊天。

SAM_7885.JPG

 SAM_7886.JPG  

她因為有無限制的通話,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講電話。

SAM_7889.JPG   

我只想享受這一刻阿。大家都很開心!

SAM_7891.JPG

 SAM_7894.JPG  

搞笑時間又開始了。從我做鬼臉給她們看以後,每次都要求我再扮鬼臉給她們看,真像小丑。

SAM_7896.JPG

  SAM_7903.JPG   

比起來我皮膚還是比較白啊!不過在外國人眼裡我是不合格的。

SAM_7899.JPG 

在沙灘上閱讀,也太閒情逸致了吧!

SAM_7907.JPG   

 這就是義大利男生,還挺會照相的,幫我照得一些照片都蠻不錯的。

 SAM_7908.JPG  

我跟他都是Tourism English的學生,他是我自己找來變成玩伴的朋友!人很搞笑,也介紹另一個義大利男生給我們,所以我們才會變成這樣一大群。

SAM_7910.JPG   

準備離開海灘去遊樂園玩。

SAM_7911.JPG  

做完日光浴後就是點心時間,大家買了薯條或棉花糖之類的,我買了冰淇淋。一百多元台幣還真貴!

SAM_7912.JPG

 SAM_7914.JPG  

SAM_7917.JPG  

這就是最老的雲霄飛車,很著名,不過我完全不想玩,不夠刺激我也覺得我玩過太多了。在等大家去玩的時候,我就在裡面逛逛,看起來最基本的設施都有,果然是最久的遊樂園,沒有很多噱頭。

SAM_7919.JPG

SAM_7922.JPG    

SAM_7923.JPG

SAM_7923.JPG  

在遊樂園內大家聊聊天,等著一些同伴去玩一些設施,也到了剛離開的時候。沿途還有一堆人在跳Salsa。在我要拍照時,旁邊有一對情侶,其中男的看了我一眼跟我說,不准拍照,拍照要付5元,害我嚇了一跳。後來才跟我說是開玩笑的,真是!幹嘛逗弄觀光客阿~

SAM_7930.JPG  

回程又在車上談天嬉戲,十句有八句都是髒話加上色情笑話,果然外國人民風還真開放啊!還跟我要了男友照片看看,大家都叫我換一個(開玩笑的啦!)後來我又開始應觀眾要求,做了一堆醜表情,我真的是很有天分啊!!!(超沒形象啊!請忘記你看到的一切@@)

SAM_7942.JPG  

回到downtown互相kiss goodbye後大家鳥獸散,趕回host family,只有我跟這個土耳其男生是住旅館的,沒有晚餐可以吃,我們就到附近隨便找一間美式餐廳果腹。果然在最熱鬧的街上東西都不怎麼樣。

SAM_7945.JPG

 SAM_7946.JPG  

 

這一路上我扛著陽傘一路回到舊金山,在這裡是非常奇怪的事。不過這樣一大團體來自四海,常常有人問我們從哪裡來,我們都念了一長串國名,真的是特別的一種體驗,身為團體的一分子感覺非常有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