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Margot真的要離開了!昨晚我看到她在Facebook上的留言,有提到約其他說要陪她坐BART到機場的朋友,11點在她家門口見。我起了個大早,準備來給她一個驚喜,直接出現在她家門口!無奈有點小遲到,趕了半天剛剛好在11點整到她家。不過完全沒看到任何人,我想該不會錯過了吧! 

她和Matthieu兩個人都沒手機,先是敲了她家的門,也不確定是什麼格局,敲了半天也沒人回應。再打電話給其他跟她說好要來的朋友,兩個人都說不來了。再傳簡訊到她義大利的手機,登入Facebookskype,也都沒看到她們上線,真是急死人了!如果她已經去機場,也許我趕去還來得及,不過完全不知道她的班機細節,應該是很難遇到。焦急的再敲了門,終於有人來開門了!

她的home mom開了門,我問她Margot離開了嗎?她回頭喊了她的名字,在我們互相見到那一瞬間都大叫了起來!後來Matthieu也出來了,我們實在太開心啦!徵詢了她home mom的同意,我進去她的房間好好跟她聊一聊,幫她在房間做最後留影。

SAM_8185.JPG

 SAM_8188.JPG   

這一小時等計程車到機場的時間,我們還聊到乾脆買了機票現在出發到義大利,搞不好來得及在週一回來,也聊到她有多不想離開這裡,她真的很開心我這樣突然出現,我也決定陪她一起坐計程車到機場去。她的home sister還說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她是一個marimba(一種像木琴的樂器)演奏家,還邀請我到她房間,為我現場打擊了一首曲目,跟Margot一起在音樂中搖擺,打擊完後她全身都是汗!她說我是一個很窩心的好友,還送了我一張她的專輯~

SAM_8186.JPG  

再聊了一下,計程車也提早到了,還是得離開。在門口幫她和他的Homestay sisterMatthieu拍照留念,這些場景都好感人。(我拍得真好!!)要是我自己離開,恐怕沒人能幫我拍下這些照片!

SAM_8189.JPG

 SAM_8191.JPG  

一路牽著Margot的手一起陪她坐計程車到機場,還跟她一起check-in,一路送到登機口。她突然想到她包包裡的香蕉不能帶進去,就乾脆當做送我的紀念品,還在上面留言簽名,感覺這一刻她有些感傷。

SAM_8194.JPG

 SAM_8196.JPG  

真的是搞笑到最後一刻!我說我要保留這根香蕉回到台灣!

SAM_8197.JPG   

終於,再不捨,她還是得要登機啊!雖然在前一刻我們都沒有在流眼淚,可是心裡還真是傷心。我一直目送到看不見她為止,不知揮了幾次手。

SAM_8198.JPG   

送她進登機門後,我一個人坐了BART回到downtown,和Matthieu約了在學校門口見面。他說想去Palace of Fine Arts,雖然我已經去過了,還是再陪他一起去。買了洋芋片,一起坐在藝術宮前的草坪上,跟他說了這根香蕉的由來,不過放在包包已經有點開始發爛了,我覺得還是吃掉它吧!吃掉它前最後的留影。

SAM_8201.JPG

再度回來一次,今天天氣比上次好,非常晴朗。

SAM_8203.JPG

SAM_8206.JPG

這裡還剛好有人舉行一場婚禮,好浪漫的地方,但是也太冷了吧!要我穿小禮服在這裡應該會死吧!

SAM_8207.JPG  

逛了一圈,我們離開這裡後往Marina前進,從右岸再一次看到了百看不厭的Golden Gate Bridge

SAM_8208.JPG

 SAM_8212.JPG   

還有人玩這種風帆,這裡什麼活動都可以玩,好適合久居的地方。

SAM_8213.JPG

 SAM_8214.JPG  

走了那麼久,口也渴了,一起到飲料店買smoothies喝。Matthieu說想要坐下來曬曬太陽,今天實在太熱了,他還想脫鞋子透氣一下。我們兩個人就坐在店門前的椅子上一起喝飲料聊天。

SAM_8220.JPG  

我還坐在兒童椅上,還有老頭可能覺得我們這樣很好玩,還偷拍我們的照片。這天跟他聊了很多,他真的不像18歲的小男生,他對他想做的事、世界觀,都很有自己的見解,甚至我覺得我還比他幼稚。聊到能這麼年輕就出來旅遊,他真的是很幸運有開明且有錢的父母!

SAM_8221.JPG  

沿著海岸一帶散步,還剛好遇到了風箏節,這裡非常適合放風箏。我們都說都不用助跑只要一放開風箏就自動會飛了!

SAM_8222.JPG

 SAM_8224.JPG    

SAM_8226.JPG

 

沿著海岸,一路曬回downtown,今天送走了Margot,接下來就換Matthie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