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幾天因扁桃腺炎而苦,不過期待的BBQ烤肉就在今天,一定要養足精神來好的玩!早上約了11:15這個奇怪的時間,而且要自己準備想烤的肉,所以我跟Matthieu說好我們早上一起吃個早餐再去Whole Food一起買肉。我帶他到前室友Julie喜歡的咖啡店,悠閒的喝杯早晨咖啡!他點了double expresso,小小一杯卻苦得要死,連他自己也受不了!

SAM_8228.JPG    

希望還有機會能和朋友一起好好的吃頓早餐。Matthieu實在太不愛拍照了!當我塞了滿嘴的食物時,他說教我法文發了類似pippy的音,嘴裡的食物會噴出來,果然一試所言不假!笑翻了我們。

 SAM_8229.JPG

Matthieu到附近工具店買了多功能刀,他說美國的價錢比瑞士便宜了一半以上,一把工具有19種不同的用途,真的是很實用。我們準時在11:15到學校門口,另一個上次在Santa Cruz認識的義大利人Dario也透過我知道這次烤肉聚會,也準時到了。我們站在學校門口聊天,直到11:30都還沒人來。我才知道不守時不是只有中國人啊,西方人也超級不守時,每次跟他們約,沒有一次是準時的。姍姍來遲後,就會說了一句fucking muni,都是公車的錯!結果足足等到11:50才差不多到齊,還有人是在集合時間後才去買肉,也太誇張了吧!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Crissy Field,這是在接近金門大橋的地方,有設置好的烤肉架,我們很幸運就占到一個位置。男生開始忙著生火,我負責去借打火機和撿木柴,少部分人一起幫忙,大部分人都在聊天等烤肉。

SAM_8231.JPG   

旁邊就是淋浴間和廁所,很多人帶狗狗一起來沙灘玩水,就來這裡幫狗狗們洗澡,我坐在這裡就看了幾十種不同品種的狗,真是太妙了!

 SAM_8237.JPG  

有一個同學在土耳其有一個烤肉攤位,今天就交給他烤肉。為了清理烤肉架上的油漬,他用了檸檬和一塊雞肉來清理,這我倒是沒看過。

SAM_8239.JPG   

我今天帶了我上次在Santa Cruz買的陽傘,因為我實在太不甘心只用一次了。無法忍受在太陽下吃飯,所以我躲在我的陽傘下看著她們的背影。

SAM_8240.JPG

 SAM_8244.JPG  

吃得差不多,旁邊的挪威同學因為前晚宿醉,在陽光下打盹了起來,我也來躺一下。

SAM_8245.JPG   

我的陽傘變成大家放背包和食物的地方,果然西方人是真的樂於在陽光下阿!

SAM_8248.JPG  

來張渺小的大合照,也懶得裁減了。今天多認識了幾個新的朋友。

SAM_8251.JPG

 SAM_8252.JPG  

烤完肉大家決定到前面沙灘玩一下水,我和LukasMatthieu搶先一步跑到沙灘上玩水,不過水實在太冷了!

SAM_8254.JPG

SAM_8256.JPG

SAM_8260.JPG     

我怎麼會忘記Margot?!

SAM_8262.JPG  

她們跑去玩沙灘排球後,(我當然是躲得遠遠的,我可不想再被K),我就留在沙灘上聊聊天。

SAM_8266.JPG  

 玩得差不多,又以我的陽傘為中心,大家都聚在一起聊天。這天認識了捷克人,一開始他跟我說他來自the Czech Republic,我還沒會意,他還假裝生氣,後來才知道我們只是記中文名字捷克,而不是捷克共和國啊!害我為我的常識薄弱而害譟。

SAM_8269.JPG  

因為我還蠻愛說話的,也能被取笑,我想大家應該還蠻喜歡我的啦!!有好長一段時間以我為中心聊天,也許是我認識大部份的人吧!

SAM_8270.JPG

 SAM_8271.JPG   

這天因為交到新朋友而開心。從沙灘結束後,她們又各自回homestay family吃晚飯去了。而也是Margot好友的韓國朋友SeungYon和哥倫比亞人Laura,約我一起出來吃飯。Laura對食物實在太挑剔了,好不容易選了這間我也來過的泰國餐廳,她還很排斥。不過他們兩個實在太 話了,出來這兩小時我常常被冷落,因為她們總是在講電話。奇怪的小女生們。

SAM_8274.JPG

 SAM_8276.JPG  

Laura對照相非常注重形象,照完要檢查,我都自動幫她過濾相片了。

SAM_8277.JPG  

 

吃完我對這兩個奇怪個性的女生,感覺應該不會成為太好的朋友,不過也不用想太多吧,有機會還是會一起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