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時間飛行加上為了整理行李一夜沒睡,到的第一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前一晚和室友在迷糊中聊了幾句,我想她看到我應該嚇了一跳,畢竟太東方臉又加上沒化妝又睡覺樣,應該很可怕吧!結果第二天一早六點就醒了,剛好上線跟媽媽聊幾句。室友的鬧鐘也在七點響起,趁著她準備上課的時間又多聊了幾句,她猜我應該比她老。(心理OS也不用麼直接講出來吧!)不過後來她說她20歲,又猜我是24歲,雖然不太滿意但是還可以接受啦!哈哈!結果她很熱情的邀我下午跟她朋友一起去海灘玩。前一晚有法國男生敲房門找她有小聊幾句,他們應該是在這裡認識的。我想可以教到外國朋友練習英文是不錯的機會,當場就答應說好一起去。在宿舍裡摸了到中午,室友留言說要兩點來接我,趁空檔出去找學校和匯豐提款機吧,順便認識環境。

SAM_5629.JPG  

旅館門口的街景

 

SAM_5630.JPG   

SAM_5631.JPG

最熱鬧的 Mareket Street,在講這條路的時候還一直不小心講成 Mark Street  @-@

到了一個陌生城市,我沒忘記我那偉大阿姐教的,要找那個大大的"i",這裡叫 Visitor Information Center,就位在最熱鬧的中心。先進去拿一些免費地圖和調查旅遊資訊再說。

SAM_5634.JPG  

 

SAM_5635.JPG  

 

旅遊中心內部與外觀

SAM_5637.JPG  

要在 Market Street 和 Powell Street 交界處的電梯下來

SAM_5633.JPG  

從Information Center出來後就是Cable Car的乘車處,超多觀光客在排隊

SAM_5638.JPG  

這間化妝品店第一次是在法國看到,沒想到美國也有,應該是世界連鎖的?

後來趕回去和室友一起去和她義大利朋友碰面的路上,她很好心的介紹附近環境。看到7-11她還說這是一個很方便可以買到各種東西的地方。我跟她說我們台灣每個路口都有一間,她說她是來這裡才知道的。果然台灣是便利商店島不是蓋的。

SAM_5645.JPG  


跟到法國一樣,不管美國人還歐洲人都好喜歡做日光浴,要是我們台灣會看到很多雨傘在那裏吧!!!室友和義大利朋友Margreta在遠處那抽菸聊天。(20歲就抽Camel也太重了啊!)

SAM_5641.JPG  


這裡有不怕人的大鳥和很多肥滋滋的鴿子

 

SAM_5646.JPG  

會合後我們一起去坐Muni,像捷運也像公車也像火車,走軌道又要自己拉鈴下車,開門也要自己按手把

SAM_5647.JPG  

海灘好像挺遠,坐了20分鐘開始有點頭痛想睡,天氣也變冷了。主要是中途廣播說車子不能動(好像是常有的事,乘客聽到都下車了),我們就一起下車。一下車我們三個人馬上同意坐對向的Muni回去,因為實在太冷了不事和穿比基尼啊!(重點是我一件夏天衣服都沒帶,何況是泳裝...)


回程Muni上,遇到一對美國夫妻一樣也是來舊金山玩的,聊天過程中那個爸爸也來過台灣台南也教過英文,兩個人都很幽默樂天,應該是要這樣常旅行才會保持這樣年輕快樂!那爸爸說我英文說得不錯,我就說你一定是個好老師!哈!他說他只說實話喔!我們台灣人應該對自己要更有自信的!

去不了海灘就只好回hotel,其實我們都很想睡,回城路上剛好遇到 Grand Hyatt 勞工大遊行,路邊站滿了警察,超神氣的!

SAM_5649.JPG  

就在拍照的當下,一個遊民靠過來對我室友Juli巴拉巴拉講了一堆,結果我室友不理他,他居然惱羞成怒罵了一堆FUCK U,我又發揮我在法國的勇氣跟他講GO AWAY,他就跑去跟別人繼續要錢還真的要到了。回頭還在補罵我們一句Bitch。怎麼英文罵人的話還是這幾句啊!!真沒創意!

  

 

回房間後我再弄一下電腦,我和室友都跑去睡了。再醒來又是晚上九點,我室友已經又跑去跟那天來敲門的法國男聊天去了。11點多我都要睡了,她還要跟Magreta再去Union Square抽根菸再回來,也真是太拼了!還好我已經過了那段荒唐歲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