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酒吧見識過後回來後,還沒洗頭就上床睡了,拖到早上起來才洗果然有點來不及,又是匆忙趕去學校。不過中途我停下來去室友推薦的咖啡廳買早餐,一杯拿鐵加一個Turkey sandwich就要7.35USD,不過品質還挺好的,目前的障礙是不太能點餐,太多食物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今天早上換了座位,有機會跟其他同學講話聊天,旁邊坐了一個同年的法國男生,他還蠻喜歡找人講話的,整個早上在學字彙時實在太難,真恨自己沒有多背單字啊!同學在討論的時候常常有點聽不懂,等老師重複時才知道是什麼,他們整個發音是不一樣啊,口音很重很難辨識,有時跟同學聊天有時候要不斷請他重複才行。

 中午下課後那法國男生問我要不要跟他的朋友去吃飯,當然就跟去了。他待在學校好幾個月了,一路上跟很多同學打招呼,認識朋友真的是需要主動加時間啊!本來要找泰國同學去Thai food餐廳,但她有事不能帶我們去,就去學校旁邊的Westfield百貨地下街吃飯了。

 SAM_5886.JPG  

前幾天逛沒發現這裡,第一次進去百貨美食街。今天點韓式料理10.53USD

 SAM_5887.JPG  

法國男生真的比較有禮貌,會主動幫你拿餐具拉椅子也會記得幫你開門。(不過就是這樣,對他沒特別的興趣。)本來沒特別要拍他,他就說要給我拍,還突然正經了起來。

 

SAM_5895.JPG   

下午是戶外教學課,到了學校後面的Contemporary Jewish Museum參觀,學生價也要7USD,一進去老師要我們從建築設計討論要表達的意涵。這是我們讀人文科學的強項啊!(哈哈!就是瞎掰啊!)

 

老師問從這樣的建築結構可以看出什麼?(一片沉默……..)

SAM_5889.JPG   

 我說要表達Jewish(猶太人)曲折嚴困的歷史經驗。(老師說十分同意我。……)

 

 老師再問,除了結構以外,還可以看出什麼表現的方式?(又一片沉默……)

 SAM_5892.JPG  

我再說用純白風格表達他們是無罪的,純潔的。(老師說太棒了!......噗噗….哈哈)

說實在的這博物館我們同學一致覺得非常無聊,原來不是只有我這樣認為啊!裡面主要在介紹一個有名的美國猶太人Gertrube Stein和他的同性伴侶的故事,同時她也是畢卡索的好友。(其實在參觀的時候看了不下幾萬個英文字發現完全還是不知道她是幹嘛的?我問同學原來不是只有我不知道,連後來老師也說只知道她但也不知道她的詳細事蹟。這一路上我問了路人這名字的發音,問了警衛她是誰?他做了什麼?偷聽導覽的說明;問了寄物櫃阿姨她很有名嗎?......最後還是沒辦法知道太詳細的事情,我們同學早就放棄研究關於她是誰的事了。

只能說還好我不是一個人還要花了8USD進來啊!

 

 SAM_5896.JPG  

參觀完全班聚在外面討論下次戶外教學要去哪裡。

   

還有點時間跑去逛Westfield百貨,該有的牌子都有,又多了一個購物景點。(不過我到目前為止只有在今天買了一件短褲喔)!

 

SAM_5899.JPG   

趕回學校參加Wine Tasting,我早上的老師Todd正在主持今天的白酒種類,想當然我沒辦法發表意見。剛好法國同學也一起參加,他們對酒懂得比我們還多很多。

SAM_5900.JPG   

跟來自各地的同學一起喝酒是個很棒的經驗。後來連老師職員們都跑進來喝了。

SAM_5901.JPG   

原來喝白酒要配Cheese?我還真的是不知道。其中一種羊腥味超重非常可怕。

 不過歐洲同學跟我說配Cheese會改變酒的風味,味道的確很搭!喝了幾杯有些同學有點臉已經紅了,但是在酒精的催化下大家互聊得好放啊!其中還遇到一個台灣人,年紀比較相近,真是所謂他鄉遇故知啊!後來還跟她一起去逛ZARA,這一個禮拜以來還沒說那麼多中文阿!(其實有啦,那天去China Town也說了不少!)

 回到房間室友又在準備要出門去了,本來要找我一起去Castro(同性戀區),不過沒有男生想陪我們去,只好改天了!Margarita來房間一起聊天,談到下禮拜也許一起租車去MontereySanta Cruz玩,那裏有超棒的海景,真是太好啦! 就在我打網誌的時候,她門兩個機拉呱拉喝著啤酒聊天,不管什麼話都笑得超開心,我實在無法理解有那麼好笑嗎???好青春少女的同儕之情啊!

 

想當初帶著一塊雞排跟死黨到公園聊一些練七八糟的事大概也是像這樣啊!只是再也回不去啦~哈哈~

她們兩個又瘋瘋癲癲的跑出門了,看來今晚我要把握點空閒時間整理東西念點英文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