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只有早上課,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可以走走逛逛,今天計畫在附近景點走走。今天Todd請假,代課老師比較嚴肅照步驟上課,全上課本內容有點沉悶,生字太多實在有閱讀障礙!中午下課後跟西班牙同學約好一起去公園野餐,後來還有瑞士和法國同學,就這樣到學校旁邊一間自助餐廳選了一些中國菜,帶著飯盒到公園聊天吃午餐。只有我是亞洲人,屬於比較聽不懂歐洲口音和不了解文化的一個,勉強加入話題講了一些,勢力好微弱啊!不過我們四個是屬於年紀相近的一群,今天我們聊一聊一致同意我們是older group

 

 又來野餐了!不過這次不是一個人。

SAM_5903.JPG  

野餐時那西班牙女生說她有參加明天的Yosemite One–day Tour(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在飛機上就聽那個ABC男生說很漂亮一定要去了,擇期不如撞日,決定今天也去報名。順便到那一帶看看著名旅遊景點。

 

先回房間放東西,發現室友的messy(她自己的用詞)更發揮到極致了!

 SAM_5904.JPG  

 

今天往北邊走,往Stockten St.直走大概20分鐘,會先到Washington Square,又是一個野餐的好去處。

SAM_5906.JPG   

忘記記下這個教堂的名字,正準備要進去參觀時門就關了。

SAM_5908.JPG   

再往Lombard St. 向海岸方向走,爬到昨天從碼頭就能看到的Coit Tower觀景區。今天天氣霧比較大,拍起來效果不太好。這個角度可以看到Bay Bridge那一帶

SAM_5911.JPG   

往石階上爬可以在樓梯上看到一些名字,但我不知道是幹嘛的。

SAM_5915.JPG   

Telegraph Hill(電報山頂)遠眺金門大橋。

SAM_5917.JPG    

 應該是Coit先生本人和紀念他太太的Coin Tower,進去門票要7USD還要排隊,想說算了。

 SAM_5918.JPG

這裡地勢比較高,每條街上看下去都是大斜坡。

SAM_5927.JPG     

這區好多人種這種大繡球花(?)

 SAM_5935.JPG

終於走到Taylor St.,這間跟學校有合作的旅行社就在Fisherman’s Wharf Caber Car乘車處旁。進去後那櫃台小姐音調也真高,不知道為何她們都會聽不太懂我們的英文,不知是口音還是說話用法不對。一個人139USD,早上6:20就要在旅館接駁了,也真早啊!

SAM_5936.JPG   

後來看了地圖,發現花街(Crookedest Street)就在附近,這個很像考駕照時的S型轉彎。舊金山的著名景點,超多觀光客站在路中間拍照,超多大陸人來。

 SAM_5946.JPG    

剛剛是爬這麼陡的坡上來的,腿都軟了。

 SAM_5938.JPG

往回向市區方向,一路上好多餐廳。走過去都在問我要不要進去吃飯。

SAM_5947.JPG   

回程也經過中國城外圍,才發現Stockton St.才是精華所在,有賣我們常見的蔬菜水果海鮮和燒臘,連泡麵也比中國城裡面還便宜。港式東西還是比較多,不過康寶濃湯和李錦記也買得到。

在超市裡看到一隻可愛的波斯貓還給我乖乖的摸。好想念自己的貓貂們啊!

SAM_5952.JPG   

這就是我說的中國書法來騙外國觀光客的錢,翻得好怪啊!

SAM_5953.JPG   

來嘗試一下外國的珍珠奶茶,天仁茗茶也開到這裡了。我點大杯3.75USD,在台灣幾乎可以多喝三杯了!這幾天都沒想要喝,純粹是來試味道的,不過喝了以後珍珠太軟,奶茶應該是加煉乳,茶味太淡,跟台灣差很多,但還是很有家鄉感啊!

SAM_5955.JPG   

中國城路上看到這種硬幣鑄造機,上次去香港迪士尼玩得最開心的就是這種東西了=.=,某人看到該不會也會說要來買吧!

SAM_5956.JPG   

 

順便去匯豐提款,他們的卡片讀取方式是要用刷的,難怪試了好幾次都不行,還好成功了,不然在美國會餓死啊!

所以又去買了一件罩衫(我真的缺衣服阿~~~~都不知道是誰叫我不要帶不要帶阿~),真想念我滿滿的衣櫃啊!

 

明早五點要起床,今天本來想念英文,這樣一來又沒啥時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