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優勝美地之旅後實在累極了!早上幾乎又爬不起來,匆忙趕到學校門口(每一次都是這樣)和同學們集合,一起買了咖啡(真的是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才行了!)搭了MuniFisherman’s Wharf 租腳踏車。在這精華地段幾乎壟斷,可想而知價格有多高啊!

在這裡跟法國男生另一個朋友碰頭,在這裡租了腳踏車。戴安全帽的時候我只問了一句一定要戴嗎?”工作人員就問你超過18了嗎?超過就不用戴,就這樣沒戴有點沒騎腳踏車的FU。不過後來用圍巾當帽子也還挺保暖的。

     

這裡的鳥都會跟人四目相對。

   

今天很不幸運,天氣不太好還有點飄雨,都看不到橋頂了。

   

五個人大合照,請注意我旁邊法國男生的手怎麼擺….

   

要上橋前要先騎過一段山坡,說到這裡,五個人之中三個女生裡只有我一個亞洲人,一路上我永遠是最後一個,還是落後很多的,腳超沒力都追不上他們,上坡都用牽的他們都是一路騎上去(嗚嗚!)跟法國男邊騎邊聊天的時候他說,歐洲女人可以做跟男人一樣的事,但是他沒看過哪個亞洲女人可以像歐洲女人一樣壯!(真是對不起所有台灣女生阿!我太弱了~)這個話題等下會繼續延續下去。

   

終於快到了,我已經累到不行!與金門大橋的近距離接觸。

SAM_6140.JPG 

這就是我的安全帽,一路上超引人注目。

SAM_6142.JPG   

從金門大橋上看過去的海景,真希望是出大太陽啊!

SAM_6149.JPG     

另一個義大利男生說每年有32人從這裡跳下去自殺,但只有一個人存活。(李奧納多那部《全面啟動》有從這裡跳嗎?)

 SAM_6152.JPG  

過橋之後這區叫Sausalito,有水上房屋。

 SAM_6154.JPG  

遠方有點太陽了,還以為天氣要轉晴了。

SAM_6158.JPG   

停了腳踏車後,選了這間餐廳一起吃飯。這時候又發生一段插曲,我不會鎖腳踏車!法國男人就很好心的幫忙。加上先前在路上,我連腳踏車變速都不會,還是另一個瑞士女生教我,後來大家都問,台灣女生跟異性相處情況怎樣,我就說這種事都不需要女生阿,只要站在旁邊看男生就會幫忙做,所以我都不用會!她們都覺得他們歐洲女生都是自己做所有的事包括修理東西!對啊!在台灣女生真的不用太強是為何啊?!

SAM_6171.JPG     

一起在海邊看海景吃飯。

SAM_6162.JPG 

我點了最貴的Pizza,花了我23USD,不過最後還是打包留著隔天吃。

SAM_6164.JPG   

又是一隻會看人的鳥,舊金山的鳥多到不行,大概是有很多麵包屑可以吃吧!

SAM_6166.JPG   

在這區後面住宅區閒逛的時候,看到這種很像鳳梨的花還很香。

SAM_6177.JPG   

遊艇停泊區。在這裡有遊艇很像是我們有摩托車一樣常見吧!

SAM_6178.JPG   

後來我們牽腳踏車坐Ferry(渡輪)Fisherman’s Wharf(漁人碼頭),一路上我們交換了很多彼此國家的想法,像是政治體制、異性相處、婚姻、工作、買房子….我都是台灣代表,不知道會不會把我們台灣講得太偏頗啦!

SAM_6181.JPG   

Ferry看出去的Alcatraz(惡魔島),窗戶好髒。

 SAM_6184.JPG  

下船後,從前兩天自己逛到的Ferry Building再一路騎了大概10分鐘回漁人碼頭,想當然爾我又是最後一個。還了腳踏車再加郵輪費要付50.5USD,害我還不夠現金還跟朋友借三元。

回程我們和男生們約好晚上九點一起喝酒,男生搭計程車,回去我們女生走路回宿舍。她們住在中國城附近,說這是一間幾乎都要排隊等兩小時才吃得到的中國餐廳,下次也來吃看看。

SAM_6188.JPG   

台灣的快可立也看得到。

  

一路上討論男生,講得話題其實不分國籍,講起異性都是一樣的方向阿!我們一致覺得那個法國男生三句不離性太誇張。說到九點的聚會,歐洲女生問我要穿什麼?還要先洗澡打扮,這習慣好像跟我們有一點不一樣(還是只有我?)只是喝點酒講得好像要去約會?!害我也開始想要穿什麼好?衣服那麼少!!!

最後只有我們三個女生跟另一個義大利男生去,本來要去的酒吧都因為沒帶ID不能進去,只好回來拿。最後搞到10點半才進去一間很懷舊風的美式酒吧,請女服務生推薦了本地的生啤酒,的確很順很適合女生。我們開始和義大利男生、瑞士女生、西班牙女生互相交換各國的擇偶條件,怎樣是心中的完美異性呢?跟外國人講這些挺有趣的,感情這種事跟國籍真的沒有什麼關係吧!可惜那義大利男生太小才25歲,他對其他女生比較有興趣,我當了那個陪襯的人啦!哈哈!亞洲女生在美國哪裡吃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