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823砲戰紀念日,好吧!其實今日內容跟這個一點關聯都沒有!每週一是學校固定的開課日,因此如果有新同學就會在週一週二出現!今天來了三個新同學,一個西班牙男生、兩個義大利男女生,男生都是年紀比較大(但還是比我小),另外這個女生年紀就小了,才18 !

每當有新生,就會來玩認識彼此的遊戲。一開始我們進來也玩過,但是已經重複了兩三次就有點無聊啦!不過後來分組討論的時候,我剛好跟那個義大利小女生同組,她看到我寫中文字就很興奮,說好像圖畫!我就幫她的名字換成中文的瑪蔻寫給她看,她超高興的!這我在台灣幻想過幾次的戲碼,今天才真正發生!我還以為外國人對中文字都會很好奇呢!本來想說會不會跟其他新同學認識成好友,不過還沒有機會深入交談。 

下午課學生也變多了,已經超過11!想發言機會真的不太多,還是等看看旅遊英文會不會開班,或是再換班吧!我還是傾向在學生數少的班級上課。努力上完艱辛的商業英文後,今天完全想不到能在附近做些什麼。突然興起去看電影的念頭吧!上次已經去過另外一間電影院觀察過了,今天就改去Westfield百貨上面的Century Theater電影院看看吧!

到了五樓,人潮不多,電影院區空蕩蕩的,也許是平常日下午的關係吧。

SAM_7169.JPG   

到了售票櫃檯,本來想看藍色小精靈(The Smurfs)(因為感覺給小孩子看英文應該比較簡單吧!),不過這間沒有上映。看到有美國隊長(Capitan America)和星際飆客(Cowboy and Aliens),前一部都是在台灣看到預告片就打算要看的,只是因為上映時我已經在美國了。後一部是007主角演的應該還不錯吧!後來問了櫃檯售票員,她說後面一部是最小廳,所以我就選看美國隊長啦!(回來查了一下兩部電影的評價,還好沒去看星際標客,評價蠻慘的!)

那個售票小姐(其實也不小了)整個人懶洋洋的,問她話是都會回答但感覺實在很懶散,後來我決定買票時,她還打了一個大哈欠!我問她說這工作很累人喔!她還說對啊,她好想回家~可能她快下班了整個人超沒精神!跟我們電影院打工學生那種售票人員活力差真多~

SAM_7171.JPG  

我看電影是一定要吃爆米花啊!她們的電影票沒有跟食物一起賣,走到販賣部看看。有超大的爆米花(比我們最大一桶的還多一倍!)和超大杯飲料,combo價要將近12美元,電影票也才8.75(兩百五左右),食物比票還貴!到櫃檯人員問一下內容,發現他們可能真的是五點要換班了(我四點多到),也是超沒勁的!整間電影院死氣沉沉啊~

SAM_7170.JPG   

距離開演時間還有40分鐘,我就到樓下的玩具店逛逛。這裡有賣好多類型的地產大亨喔!好想買來玩,可惜也沒人可以跟我一起玩!

SAM_7172.JPG   

消防員猛男和美女寫真月曆,這個也超吸引人啊!!!

SAM_7173.JPG  

逛到時間差不多,就買了小爆米花和可樂(都是我們的大份的量),也花了10美元,提早到電影院進去搶位!他們電影院是不劃位的,先到先贏!選了個中間的位置先坐下,開始享受一人看電影的滋味。不過就連在台灣我也沒一個人看過電影啊,來這裡看到蠻多男生一個人來看的,不過像我一個女生好像是沒有!電影院的裝潢和座位道是跟台灣差不多,台灣的電影院都改成美式風格了

   

這部還蠻美國英雄的,電影也沒有字幕,不過只能懂85%的內容,對話裡如果有比較屬於字句上的幽默就聽不是很懂,不過還算了解劇情吧!

一個人再稍微逛一下樓下的超市,買了湯塊,打算回來用昨天便當剩飯加上蔬菜和蛋來煮蔬菜粥,真的是超級省啊!最近都在控制預算,每天盡量都省一點,電影部分花得多,吃飯開銷就要變小,等到這些菜煮得差不多後,我要來找一下美國餐廳了。

這樣算下來,每天基本開銷約要20~30美元,平均一天花台幣一千!這還是都沒有額外買其他東西的生活。還有高帽子綜藝秀還沒看,還有去Monterey海岸、惡魔島,Angle Island 還考慮要去西雅圖或是其他城市……還有紐約的三個月!!! 啊啊啊!!!!!!吃泡麵也很貴啊!!!!

最近一個人相處太久了,要趕快回到群居生活,不然我回去就要當山頂洞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