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宿醉後,幾乎已經忘記前幾天做過什麼事了。單靠本人貧乏的記憶力實在有限,還好我靠拍照幫我記下所有的事情。))

Every Wednesday, half of the students in St. Giles will be absent for Tuesdays 2 USD- dollar drinks! But I still came to school the next day!!!

Thanked to Leo and his boss because I could get a free pass to get in Cloud Expo and join in the super metal rock band Metallica(Sorry I never heard about them before!)

We got everything for free! Music, food, drinks and fun!!!There was also a super DJ “Will I am” ( I totally had no idea before today!). He is awesome!

So cool! So excited! So cheerful!

Notice: Turn down the volume first before play the videos! It’s a metal rock show! 

雖然昨晚喝了不少酒,但是今天依然爬起來準備上課,這禮拜每天都沒有遲到!昨晚的酒吧Ambassador在我們學校實在太有名,幾乎每個禮拜三出席率都很低,這天只有五個人上課(五人缺席)。從酒吧回來後,那法國朋友還很有禮貌的傳訊息來說晚安,還說跟你一起出去很好玩,你人很好!本來想今天大概要好好休息了,下課後隨便逛逛後回來接到他的訊息,問我要不要去聽Metallica演唱會?我想問他說那是哪間酒吧?他說是非常有名的搖滾樂團!本人不僅人笨,常識也很低,完全是沒聽過。因為他從老闆那邊拿到兩張入場證件,可以去聽免費的搖滾演唱會,當然要去啊!

今天請叫我Chirstopher!要感謝他老闆我才能一起跟去~

SAM_7423.JPG  

讓我們兩個最開心的事,就是還有免費啤酒喝到飽!

SAM_7408.JPG  

其實這是一個Dreamforce組織策畫,為期四天的Cloud Expo雲端科技博覽會,所以參展的廠商都是科技產業,這次也是一個相當好的體驗,觀光客很難看到這種國際專業的貿易展覽吧!Leo聽說這張進場證件還花不少錢呢!我們進來就像土包子超興奮,趁他在排隊進場看表演的時候,我來逛逛各個攤位。

SAM_7409.JPG  

你來看看你認識幾間?很對不起,我只認識DellFacebook~  =.=

SAM_7410.JPG

SAM_7412.JPG

SAM_7413.JPG

SAM_7414.JPG      

 這是他們這次活動的標題。

 SAM_7415.JPG

可以比較看看跟我們世貿商展有何不同?這次活動應該是開放給同業之間的交流活動,不會擁擠也沒有淪為販賣商品的地方。

SAM_7416.JPG

 SAM_7418.JPG  

現場簡報,有時間應該坐下來練練英聽。

SAM_7419.JPG   

供人洽談合作業務的小隔間。

SAM_7422.JPG  

其實我是看到別人拿吃的,來找看看在哪裡才進來逛的。現場也是供應小點心,有一些醃漬物和沙拉、漢堡和牛肉串,每樣我都吃了,都還蠻有水準的。

SAM_7420.JPG

SAM_7421.JPG

SAM_7426.JPG    

無限供應的啤酒,要喝多少就有多少!

SAM_7427.JPG   

等了一個多小時進場後,人潮逐漸聚集到舞台前,Rock is the social enterpriser!這口號好啊!

SAM_7428.JPG   

本來預計八點開唱,等到八點半都沒開始,幾千人在熱切期待。現場開始有人帶動鼓譟。

SAM_7432.JPG  

 我的相機每次自拍都會騙到人不看鏡頭!

SAM_7429.JPG   

這個重金屬搖滾樂團叫Metallica,成立於1981,難怪團員看起來年紀都不小了。

SAM_7439.JPG  

出場氣勢還真讚,應該是超級知名,旁邊的人都會跟著唱歌(NOTICE:影片記得先把音量轉小,畢竟是搖滾重金屬!超大聲)!

   

最後換我們出場一下~

  

來一段貝斯/吉他Solo,技巧超讚!

  

雖然今天第一次認識他們,但全場氣氛很讚,跟著一起當搖滾迷!在這時候,Leo還被旁邊一個胖女擠到,跟她對罵了幾句。

觀眾幾乎都是上班族,整體水準比夜店好多了,穿著西裝和套裝聽搖滾樂也很非常妙,來一段慢歌(但也很搖滾)~聽說也很有名(我完全沒概念……)

  

站著不但聽了九十分鐘的演唱會,在之前就先站了兩小時等待入場,超累!演唱會完以為結束了,再來準備拿點酒來喝,上完廁所發現她們又請到世界知名的DJWill I am來放歌,他也會唱超神!(想當然我還是不認識,我真不是夜店咖的料啊!)

SAM_7442.JPG  

不過真的很讚,儘管精疲力竭,我們還是一起跟著跳到了最後!High到不行!

  

(請記得影片一定要先轉小聲,我自己也嚇到了好幾次!)大家都瘋了!

  

給大家看看我都在玩什麼,就這樣跳跳舞喝喝酒,可沒嗑藥或淫亂啊…阿母!我還是很乖的!!!

 

今天過得太酷了!讓我忘掉了孤獨的感覺~所以遲交了好幾天的路落格日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