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發現中國城麵包是家鄉味又便宜,我一吃完就會去補貨,所以每天早上我已經不買街上的咖啡和麵包了,都帶自己的保溫杯泡咖啡帶去,中堂休息的時候來吃麵包。我一個韓國同學說,每天看你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喝東西噎!哈哈,想一想還真的是,我真的吃很多(I eat a lot!)!

前兩天也都跑出去,麵包吃完也沒時間買,早上說不要被講我老在吃麵包,今天帶了八寶粥去!(!熟悉的好滋味!)下課一打開準備來吃,旁邊瑞士同學Stefanie就問我那是什麼怪東西啊?!還說那看起來像cat food(因為用罐頭裝 It’s canned)!韓國同學跑來嘗一口說還不錯,她們有類似的東西。老師就說沒看過是啥,應該是porridge()的一種?不知我的八寶粥有沒有打壞她們對台灣食物的印象啊??

SAM_7446.JPG  

其實大家對各國美食都還蠻有興趣嘗試的,這期的新同學有一個可愛的義大利小女生,就是屬於對亞洲文化完全不懂但又很有興趣的那種。其他韓國同學說要帶她去見識一下韓國餐廳,大家約好明天禮拜五中午一起去吃韓國料理!(超開心!這也是我想像的留學畫面的一種啊!只是才剛要實現!)

今天的下午課非常有趣,一個同學翹課沒來,只剩兩個學生和老師,就變成私人教師了,我問了超多想知道的英文。比如俗語的奶子怎麼說(boobs),沒氣質的(tacky),有氣質的(tasteful),宿醉(hangover),胸圍(bust size),罩杯(cup size)…..ㄟㄟㄟ,別說我很tacky啊,不覺得都非常的實用嗎???(好像間接透漏了思想狀態,……!!!!)

昨天Leo說,我跟他說我沒去過Castro(卡斯楚)同志區,他就說要帶我去見識一下。約好七點多出門,第一次坐這種cable car!剛好今天9/1號,我就馬上跑去買monthly pass,一個月無限制乘坐各種舊金山大眾運輸工具,這也是我的計畫之一,只剩這個完整的一個月要玩遍舊金山!

SAM_7448.JPG  

這幾天幾乎都跟Leo一起出去玩~年紀很小才21

SAM_7449.JPG  

夜晚的Castro Theater(卡斯楚戲院),建於1922年,每年同志遊行會從這裡出發。

SAM_7450.JPG  

本來說要見一個同志朋友,不過他沒出現。先去找一間餐廳吃飯,選了一間日本料理店。這幾天一直想吃生魚片啊!再點了一瓶Sake,這種米酒系列的我還真的不愛。Leo不喜歡的理由是太淡了!!!(也有15%!)

SAM_7453.JPG

 SAM_7451.JPG  

點了一種叫Castro Bomb的東西,是蔬菜裡面還包飯再去炸,完全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這樣三道菜加一瓶清酒,我們花了50USD(1450TWD),台灣大概幾百就有了吧?

SAM_7452.JPG   

路邊隨興查一下yelp,看一下附近哪間酒吧好。剛好停下來看一下街頭藝人的表演,很少見的雙提琴組合。

SAM_7454.JPG 

駐足相依偎的同志情侶與他們的愛狗。

SAM_7455.JPG  

果然是同志區,連櫥窗都好同志。在路邊等紅綠燈的時候Leo就被騷擾了,問說要不要跟他一起用保險套?哈!非同志的人嚇死了。

SAM_7457.JPG   

最後選了在Castro Street上的酒吧(沒記名字),進去就被bartender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給嚇到了!這麼昏暗也可以笑得這麼閃亮!點了特價的兩杯基本調酒(Vodka + juice)5USD,付帳沒給小費還被他提醒:在舊金山的規矩是要記得付給酒保小費啊!

SAM_7458.JPG  

這間酒吧來的人不全是同志,撥放的音樂是基本的流行remix版本,節奏還不錯,很適合跳舞。中間還有來一個男扮女裝的小販穿著女僕裝,問我們要不要買巧克力香菸或是發光的玫瑰花。我看她打扮得很有誠意,而且當時有點醉意,問她價錢7USD覺得還OK就給他9USD啦!!!(我真的是醉了吧!哈)

SAM_7459.JPG  

我跟Leo互相買了幾次調酒,酒精加上強力重拍下,跳舞跳到相機手機全部從包包跳出來,我撿了兩次吧,那也是包包太爛不然就是我太會跳了,絕對不是我醉了啦!!!(結果過了兩天我才發現我相機的外殼凹了,手機的邊緣磨損了,天!好傷啊!都是新的@,@)

這間的酒吧遇到幾個人看起來都不錯,還有一群在Apple上班的,不過畢竟是同志區,並沒有任何特別的艷遇!(再次強調,外國人不喜歡亞洲女生啦!)

在涼涼的街道上蛇行跳著走路,加上同行的男生根本幾乎是跟我住在一起(同層樓不同房間),就不比較擔心回家安危的問題,所以我們一起搭了計程車share車錢,這天晚上,雖然沒真正醉倒,但我一開房門就躺在地板上昏睡了10分鐘才起來洗澡!

 

這天!超爽!

 

***********

Not always bread for my breakfast! My sweet porridge I brought to school caused my classmates’ discussion! It’s not cat food, and it tastes good! Tomorrow we’ll go to a Korean restaurant with my classmates! Look forward for the food and lunch with them!

At night, Leo showed me the night life in Castro. We ate Japanese sushi and sashimi, tasted good but expensive! Everything is Castro is about guys. I respect them! The people in the club were nice, and music was suitable for dancing! I almost got drunk and dropped my camera and cell phone on the floor twice because I jumped too high! I spent 9 USD on a flashing rose from a cute “woman” wearing a servant’s dress!

I enjoyed myself in Ca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