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懷期待的就是中午說好跟同學一起去吃韓國餐廳!已經來這裡上課一個多月,這還是第一次有不同國籍的人一起選一間家鄉味的餐廳吃飯,這要多虧我那可愛的義大利同學(我給他取叫瑪寇)。她很活潑又對韓國很好奇,所以韓國同學要帶她去嘗鮮,我們就順便一起去!

一群人加上同學的朋友總共8個人,有韓國、瑞士德語區、瑞士法語區、台灣、義大利,四種不同國籍,一起去一間稍微遠一點的韓國餐廳,我們邊走邊聊。其中跟一個韓國同學的朋友(也是韓國人)聊天,聊到食物,他說我很喜歡Thai food!他把台灣跟泰國搞混了!我還以為只有歐洲人不知道台灣在哪,但連韓國人都不知道台灣也太傻了吧!昏~

一進去有點悶,但撲鼻而來的泡菜味非常引起食慾。雖然我早就吃過韓國餐廳,也去過韓國,但是跟韓國人一起吃韓式料理真的還是第一次,我也非常興奮!八個人加上一堆外國人看到菜單也無從下手,幾個韓國同學就用韓語互相討論一下幫大家點餐,也不知道等下吃到的會是什麼,還挺新鮮的。

很活潑的兩個同學,左邊是韓國人,上課同組向她介紹台灣有名的夜生活和汽車旅館,她超想去的。右邊是義大利人,18歲精通4種語言,實在厲害。

SAM_7462.JPG   

遠處的是瑞士德語區同學Stefanie,這幾天跟她很好,我們說好明天一起去吃Brunch!比較近的是韓國同學,韓名發音很像耶穌(我都這樣記名字的)

SAM_7463.JPG  

等菜的時候,錄韓國同學聊天的樣子,韓國人幾乎都會幾句中文!現場來教學一下~

  

先上小菜,韓國料理一定有很多side dish,韓式泡菜沒想像中的好吃。

SAM_7465.JPG  

來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菜。

  

上菜時順便放了個大剪刀,想說是要幹嘛的,原來是用來把炒麵剪開!然後可以用湯匙拿?我們炒麵不會這樣做耶!

SAM_7466.JPG  

看起來很辣的炒麵,但是辣度我覺得還好,歐洲同學說辣死了!她們幾乎不太吃辣的。

SAM_7468.JPG  

瑪寇(Morgot)練習用筷子夾菜!

SAM_7469.JPG  

韓國菜還蠻合我胃口的,吃了很多!其中烤牛肉片特別好吃!每次一起share我都吃很多還真不好意思。吃得差不多了,開始來點餘興節目!Morgot教我們義大利人幾種常見的手勢,這是指Yummy!Yummy!(像鑽酒窩一樣!)超可愛的啦!義大利人講話真的很多手勢,超好玩的~

SAM_7470.JPG  

開始討論起來各國不同語言,每個人開始用自己母語來一段繞口令(tongue twister),厲害厲害,對我們不懂的人來說,外國繞口令真是難到爆!後來我也講了吃葡萄不吐不葡萄皮、不吃葡萄到吐葡萄皮,想也知道我正常話都講不好了,何況是繞口令,還好她們聽不懂!哈哈!

  

超開心的一頓飯,每個人吃得飽飽的花了11.5USD而已!一出門看到一隻狗超懶散的,看到我們停住不想動,主人拉她把她的臉肉擠成一團都還不想走,哈哈!

SAM_7472.JPG  

臨走還不忘拍一下餐廳門口,幫我記憶店名。(遲早我會變老人痴呆的…)

SAM_7473.JPG  

吃完大家各自有事我們就分頭走了。我跟Stefanie因為明天要吃brunch,早上在學校想要用網路訂位卻失敗,想說我們到現場去訂好了,反正坐車也不算遠。從餐廳走到Market St.坐車中途,經過了惡名昭彰的Tenderloin(很多遊民和貧民住的地方),路上尿騷味很重,還有一些瘋瘋癲癲自言自語的人在街上閒晃,我們兩個互相牽緊、快步離開,還有人跟我們走了幾步想跟我們講話,快嚇死了!

坐了15分鐘的cable car(昨晚跟Leo坐的也一樣),這間店也在Castro(卡斯楚同志區),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下午休息時間,只好等了一個半小時。到附近的Mission Dolores公園去坐坐曬太陽(來舊金山才知道曬太陽真的很好,天氣太冷了!)。非常有活力的一個公園,青少年自己帶著DJ混音器就來這裡開趴了,一堆人在做運動、放風箏,享受日光浴。

SAM_7474.JPG  

跟她聊天的過程,我說到美國人真的很外放,在草皮上做她們想要做的事都不會害羞,也很容易和陌生人聊天,非常有自信的一群人。台灣人都會太在乎別人眼光,很內向。她說她們瑞士人也是沒自信,可是我說我認識的瑞士人在課堂上非常勇於發言,她才說她是指整個肢體行為、生活模式,瑞士人還是比較拘謹。美國人真的很爽朗,很享受生活!

SAM_7475.JPG  

希望也能變得外放、有自信的我們。

SAM_7476.JPG  

在公園的時候,她說因為是最後一晚待在舊金山,想要出去瘋狂一下,傳訊給Leo要他晚上帶我們一起出去,我們約好了今晚一起去酒吧玩!

終於等到5點寫的開門時間居然還不開門,在門口又多等了15分鐘,終於進門後還因為服務一群開家長懇親會的人害我們等了更久,我們都快失去耐性了!要是沒有位置我們會砸店吧!

SAM_7478.JPG      

看起來還蠻舒服的一間店,白色牆壁加上不同的燈光打燈,期待明天的餐點和氣氛都會很好!整體氣氛很平和,很適合吃早午餐的感覺!

 SAM_7477.JPG

還有一區沙發等待區,我們的整體評價還不錯。後來問到訂位問題,服務生還說應該不會訂不到位置!反正,我們花了一個下午就為了來這裡吃飯,一定要好吃啊!

SAM_7479.JPG  

訂了明天的位置,我們各自分頭回家,約好兩小時後她來我們這裡會合,先喝點酒再一起出去!超級期待!回來梳妝打扮一下,到Leo房間聊聊天在八點多終於等到了她!完全不同平常上課的樣貌,到目前為止我發現她們私底下跑夜店或是約會的樣子都差很多!這是很正常,還是我都把夜店妝帶去上課?我都看起來一樣!

喝了幾杯Vodka,三個人一起聊天,再等了Leo在沙發衝浪板上剛認識的兩個女生朋友一起會合,搞到快11點才準備要出去!那兩個女生又說想去很遠的酒吧,走了2KM還沒找到那間,真是浪費時間!最後挑了一間免入場費的酒吧進去玩。

這間酒吧一進去感覺人比較複雜,很多看起來像中南美洲的人,Stefanie一脫下外套,我們就開始跳舞了!看到一堆男人圍過來想要接近她!畢竟免入場費,感覺整體水準比較差,完全沒順眼的人,有一個30幾歲有肚子又醜醜的南美洲人(我猜),跟他朋友一對一分別跟我們一起跳舞,他下體還貼在我屁股上,跳了一下我想說幹嘛跟一個醜男跳舞還感覺到他的下體,太噁了!趕快閃遠一點。

SAM_7482.JPG  

果然她優異的舞姿加上迷人的打扮,整個晚上大概超過10個男人想要接近她,我大概只有剛好站在旁邊的人跟我講了幾句話而已……(這證明,全場幾乎唯一亞洲人的我超級不吃香!)最後我們三個人(那兩個衝浪客女生進來沒五分鐘就走了)一起跳舞,Leo幫我們擋掉了不少醜男,很照顧我們!還錄了一段影片,黑漆漆幾乎看不到我們自己!(High到爆啊!)

   

 超嗨的我們!(阿瑩我穿你的大肚裝去跳舞,都沒幫我加到分~哈哈哈!但是我很喜歡喔!)

SAM_7483.JPG  

SAM_7484.JPG   

後來因為Stefanie還是要回家,不住我那(從法國室友回家了以後,我的房間都只有我一個人,還有空床),玩到兩點覺得該回去了!送她坐上計程車,本來還很擔心她,但是Leo說走路還比坐計程車危險,感覺跟台灣的治安還真不同。

一樣跟Leo一起在涼涼的街道上快步走回家,這晚聽他講了很多自己的事。他說他智商很高,在很小的時候就計劃好了未來,之後回美國工作薪水很高,老闆很喜歡他之類的…雖然不全相信,也沒有理由懷疑。我只想到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他還安慰我說很多人都一樣),對未來也沒目標,還覺得自己腦袋很差…

整個就一個喪氣!

一起在Market St.上的速食餐廳點了個漢堡combo餐跟他分了薯條來吃,在凌晨兩點半時幾乎坐滿的速食店裡,整個體驗的就是一個夜店生活。

 

今天只有微醺,非常好的ending

****************************** 

On no-class Friday afternoon, some Korean classmates led us to a good Korean restaurant! We tried some Korean famous dishes and shared our different culture. We talked about our languages ,speaking gestures, and even tongue twisters! It was so interesting having a meal with friend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So far this is my favorite lunch time!

For Stefanie’s last night in SF, we have to give her the best night! We and Leo walked for 2 kilometers away from my hostel to a no-admission club. So many men got a crush on her! We danced together, drunk together and also enjoyed ourselves!  

From Leo, I knew something about him. He is intelligent and well-planned about the future. For me, I have to find out the best ability and involve myself in a good job. It’s a pity that so far I can’t find it!

 

Though I worried about my career, I still had a good time with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