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Twin Peeks吹了不少風,加上可能上禮拜玩太嗨了,昨晚回來就有感覺像是感冒了。趕快吞了從台灣帶的斯斯感冒膠囊。不過即便在台灣吃了都感覺沒啥效果的成藥,在這裡不同病毒種的感冒更不可能會壓制的住吧!

經過三天的連假,還是要把生活調整到上課學英文,下課學街頭英語的模式吧!(酒會記得少喝一點)每個星期一都會調整換教室,稍晚了一點到結果人都沒到齊。我已經當了一個禮拜的乖寶寶都沒遲到了,開始換別人開始翹課或晚到。

從上禮拜一開始就換了一個新老師,我就很喜歡她。因為她會指正我們的對話,還會教我們實用的英文,感覺就是我要學的東西。陸續離開幾個同學,卻沒有進來新同學,人越來越少,不過這樣老師就有辦法照顧到每位學生。今天早上雖然有點流鼻涕和疲倦感,但是我還算是表現不錯!課堂結束前的猜字遊戲被我猜出來了!

中午義大利女生Margot問我要不要跟昨天出去的Mathiea一起出去中飯,當然要說好啊!我們三個去自助餐廳拿了各自愛吃的東西,隨便找了地方就坐在地上一起吃飯。他們雖然年紀都很小,不過人都很好相處,我老是跟他們說我的可憐事,比如我去夜店認識一個男生,隔天跟他打招呼他就不記得我之類的。被比我小11.12歲的人安慰還真有趣!還聊到加州喝酒法令的問題,要滿21歲才能進夜店他們對此都很不滿,我說那我分你們幾歲好了!各自分了3歲給他們,我還是比他們老啊!!!哈哈! 

這禮拜五要去看美國棒球比賽了!上星期就付錢決定跟學校的人一起去。昨天告訴他們要一起買票一起去幫Giants(舊金山的隊伍)加油,可惜已經sold out了!跟他們一起去一定更好玩! 

下午3個學生的課,其中有一個放假不會來,另一個遇到說要翹課,我想說只有我一個人上課不就變成私人教師?那算賺到了!即便他們要我翹課陪他們去逛博物館,我還是堅持去上課。一到教室看到一個從瑞士德語區來的男生,總算是人多了一點。就這樣2個學生和1個老師一起聊天學旅遊英文,想到什麼問題可以馬上發問,還問了老師的黑人辮子頭(dread locks)怎麼講,看老師講到Giants的王牌投手心花怒放的樣子,非常有趣!學到很多!

 

帶著愉快的心情回來,本來想要找個地方去玩一下的。可是我覺得好像真的感冒了!今天就休息一天,把拖欠給自己的部落格日記完成吧!

***************************************************

Because of playing too much and staying windy outside too long, I feel headache and have a runny nose. I think I catch cold. Last night I took some medicine but it didn’t work. I still went to school in the morning!

 

Margot invited me had lunch with Mathiea together. We went to a cafeteria to get food and had it under sunshine. I talked to them I met one boy at a club but the next day he forgot me! They were so nice to comfort me! I really hope I could be a teenager, then we would have the same age! It is so bad I can’t watch Giant’s baseball game with them, because the tickets are sold out!!!

 

Tonight I think I need a rest. Stay in my room and fight with my f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