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Margot, Laura and Mathieu and I took two buses to Twin Peaks. We were lucky because the weather was nice! We could see all San Francisco from here. Then we had lunch at a Mexican restaurant in Castro, we chatted a lot about our ideal type. That was an interesting subject. After lunch we visited Milk’s and gift shops,so amazing they have their own culture! I will but some before I leave. In the afternoon, we went to China Town to buy some souvenirs and fortune cookies, also tried the famous drink in Taiwan-Pearl Milk Tea! I was glad they liked it!

It’s a good start of our friendship!

*************************************************

那天在韓國餐廳吃完飯後,Margot問到哪裡有好玩的地方?因為我沒去過也想去Twin Peaks,就跟他們提議也約好了禮拜日一起去玩!在Facebook上面約好了細節後,當天11:15約在學校門口集合。我想我身為長輩,功課要做足好帶小朋友一起去玩啊!

我事先查了旅遊資訊,我們搭了輕軌車先到Castro區,無奈坐到一半又被告知有問題要換地下的muni,不過這是常有的事!一開始我們沒有算很熟,可是他們都蠻平易近人的,她們只有17.18歲,可是平常我就都跟小朋友混在一起了,這點年紀差距不算什麼!

Castro再換了一班公車後,終於到了Twim Peaks了!放眼望去是整個downtown街景,我們不免一起驚呼好棒啊!

SAM_7641.JPG         

雖然有點陰天,但從山丘上往下看整個環狀道路還是很美。

SAM_7640.JPG    

夜景應該也很漂亮,只可惜交通不方便又冷,很難在晚上來吧!

 SAM_7647.JPG  

另一面已經被霧所籠罩,高壓電塔幾乎消失,過沒多久又像是變魔術一樣從中斷成兩半。

SAM_7642.JPG 

SAM_7648.JPG   

三個可愛的小朋友,這天我還不知道我會跟她們混上一整個禮拜。

SAM_7644.JPG   

風挺大的,雖然晴天但是大概只有14-16度。

SAM_7645.JPG  

天空忽晴忽霧,趕快趁霧散去多拍幾張舊金山市景。

SAM_7660.JPG

SAM_7649.JPG    

最經典的跳躍動作一定要來一下的阿,用Mathiea的專業相機來幫我們三個連拍超嗨的啊

DSC_0438_2.jpg

DSC_0439_2.jpg

DSC_0440_2.jpg     

她們都好喜歡我的相機,來張自拍照吧!

SAM_7653.JPG   

這叫髮夾彎?還是有另一種名稱?

SAM_7661.JPG 

待了兩小時大家肚子都餓了,回到Castro找餐廳吃。這是我這禮拜大概的四次來這裡了!問了親切的路人,最後他推薦的店沒開,找了一間墨西哥餐廳來吃看看。

SAM_7662.JPG  

我點了Shrimp TACO,還真的蠻好吃的!

SAM_7663.JPG    

吃飯一定要來拍一下啦~她們都點burrito分量超大,全部都吃光光還比我快!

SAM_7664.JPG 

吃飯時,聊天聊到理想類型。問到男朋友,我說外表不重要但是只有他了解我的笑話,我很笨所以需要聰明一點的男生,她們聽了都覺得非常好笑!後來還跟我說我很幽默不用怕找不到不了解我笑點的人啊~

Mathiea吃飯時把紙巾放在襯衫上的樣子還真可愛啊!

SAM_7665.JPG  

吃飽飯我又變成導遊了,帶她們逛逛Milk的照相館店,那天跟Stefanie來的時候沒有拍到整棟建築物的外觀。裡面賣一些同志紀念品和人權象徵的手環T-shirt和跟Milk有關的歷史紀錄。

SAM_7666.JPG   

還逛到了專屬同志的禮品店,裡面都是男男照,非常露骨,還有一個大屌!本來想買一些猛男照的,還是等離開前再來買好了!

SAM_7667.JPG  

回到downtown後,因為Margot想買帽子,帶她們逛一下中國城的禮品店,一路上介紹生肖、中國字、招財貓(她們都不知道其實是來自日本),也帶她們去買幸運籤餅,她們都是屬於對亞洲文化很陌生的人,憑我第一個月就把這裡混得差不多,真的是已經變老鳥了,雖然真的也是最老。

我問她們有沒有聽過珍珠奶茶?跟她們介紹後他們都說想試看看,後來帶她們去快可立,用中文幫他們點了以後順便付了錢,最後想想我們台灣的人待客之道就是請客阿,她們都好驚訝很高興!

和他們一起在中國城的公園一起玩了盪鞦韆(其實只有我玩),喝了珍奶她們都很喜歡,還挺捧場的。不要一直想自己很老,其實也可以跟小朋友相處得很高興啊!

 

其實這是我們友誼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