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跟一群同學一起在公園吃飯,大家會先去自助餐廳選自己想吃的東西後,再一起到學校後面的公園吃飯,一堆人一起圍一圈,就好像野餐一樣。隨興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畢竟只有一個小時,我總是趕著吃完飯以免又吃太慢。

SAM_8322.JPG          

上課時,Lukas傳訊息問我要不要在下課後一起去Cliff House。其實上周我跟Matthieu, Margot Laura一起去過那附近一帶了,不過想說Cliff House還沒進去過,下午放學後也沒事做,就回覆說好。四點下課後,都已經搭上Muni準備到海岸一帶,在路上他看天氣不好,我們就馬上決定改到Height Ashbury嬉皮區逛逛。雖然這裡我在第一個月也來過,不過只有路過沒直接逛太久。

一路上跟我的好麻吉一起聊天搞笑,我們也是因為Tourism English同班而認識,而我主動找他一起出來玩後,經由互相介紹朋友後,從此我們變成一大群朋友,他始終是我的好朋友。等我們下了公車,發現實在太冷了。這幾天白天非常熱,可以穿短袖,但是過了傍晚加上這裡靠海,氣溫驟降不少。我們在海特街上走了幾步,我看到賣crepe又想吃了。一起進這間點了簡單的奶油crepeLukas也買了一杯熱咖啡。

SAM_8325.JPG   

離開這間店後,另一間好像是賣牛奶製品的剛好有促銷活動,請了兩個踩高蹺的人站在店門口。我本來是只有要自拍,其中一個幫我相機接過去幫我和她合影。

 SAM_8328.JPG

走在街上也沒特別逛什麼店,Lukas倒是對壁畫和招牌比較有興趣。看到了這面特別的牆。

SAM_8330.JPG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外伸的大腿,這個著名的嬉皮區海特街景。

SAM_8334.JPG

SAM_8332.JPG

走得差不多,他說想上廁所。可是這裡很難找到公廁,他就突然握住我的手說,Shuan,你看看你的手這麼冷,我們去找點熱飲來喝吧!我白了他一眼,說誰不知道你是想去店裡上廁所啊!哈!

SAM_8335.JPG

SAM_8337.JPG    

找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酒吧,一進去他就先去上廁所了,這間酒吧生意還挺好,很多人坐在吧檯前喝啤酒。我叫他幫我隨便點一種來喝。

SAM_8337.JPG   

其實還蠻冷的,只喝一小杯啤酒。我還糗他說不是說要進來喝熱飲的嗎?

SAM_8339.JPG

 SAM_8341.JPG   

好多種啤酒還真是無從選擇,他也是請酒保推薦的。

SAM_8343.JPG

SAM_8344.JPG  

喝完啤酒我們因為穿得太少,就直接回家了。

到家不久,我在facebook上遇到上禮拜在酒吧認識的日本人,找我一起去他家喝酒聊天。這晚還因為他的介紹認識了一個嫁給德國人的日本女生,在這裡科技公司工作的日本人,因為我,他們需要說英文。其中酒吧認識的是來這裡短期出差一個月,英文不太流利,說起英文讓我整個笑翻,這個女生也很健談,英文很好。後來加入的這個朋友在這裡工作,因為他,我開始認識比較接近當地人的生活。這個晚上雖然又喝了一堆啤酒,但是有了有別學生以外的生活體驗!

SAM_8347.JPG  

 

這天讓我開始思考在這裡長久工作生活的可能性。開始有種不想回台灣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