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month ago my friends left, then I left too after one month. Now recall the life in SF , I really feel happy at every moment.Today I stayed with Ryo and we had Chinese food together. Hope to see him in NY.

午餐時間到公園野餐已經是一種習慣了,今天的舊金山一如往常晴朗,在陽光下吃飯老是覺得刺眼,但是重點是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享受短暫的一小時午餐時光,跟大家打打屁。這天還剛好有露天音樂表演,已經漸漸習慣這裡處處有多采多姿的活動。

SAM_8353.JPG        

自從Margot走後,我跟Laura就經常在一起午餐,她才17歲,有時候真的是就像小孩子,不過對拍照這點非常的堅持,一定要先過濾照片才甘願。

SAM_8355.JPG

 SAM_8356.JPG

這個禮拜除了Matthieu以外,也是Ryo的最後一週,這天Matthieu中午有其他約會,而我就打算陪Ryo買買紀念品,陪伴他的最後幾天,所以我為了他翹掉了下午課!看我多有義氣啊!重回漁人碼頭買他的棒球衣和帽子。我們之間的玩笑就是,他真的需要一附太陽眼睛,看他在陽光下的臉實在是太好笑了!

SAM_8357.JPG  

這裡有一間水上餐廳,之前來沒有特別發現。

SAM_8358.JPG   

我恨我的劉海很久了,總是在重要關頭不聽話。

SAM_8361.JPG   

上禮拜聽下午課老師說,這幾天在Marina有一個Big Book SaleRyo就像一般男生一樣,到一間店裡快速的拿了他要的東西就很快的結帳離開,完全沒浪費時間比較或逛街,所以我們在一小時內就買完他所要買的東西。跟MatthieuLukas約好晚點碰頭後,我跟Ryo就先來。

SAM_8365.JPG  

一開始還找不太到,這裡有很多像大型倉庫的地方,在這裡繞來繞去的過程中,一路上也跟Ryo聊了很多,跟朋友出去總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漸漸互相了解彼此。一如往常方向感不好的我,也是靠他的方向感和我的英文問路,總算找到了這裡,規模是真的很大。

SAM_8367.JPG

 這裡新書二手書都有,就依種類分區,價錢只分精裝版4USD和平裝版2USD,童書的話就只要1元,如果真的找到喜歡的書的話就是太超值了。

SAM_8368.JPG    

我突然想到我想找綠野仙蹤的英文版,就往小說區找,但是這裡只有大分類,各種書混雜在一起,要很有耐心,我問了在這區的讀者或工作人員,都沒人看到這本書,最後還是給Ryo找到了!很適合消磨一個下午,可惜我帶不走書,就像逛街一樣,跟Ryo說說笑笑,還互相嘲笑對方的英文,我們的英文程度大概只能往童書區找書了。

SAM_8369.JPG 

看書看累了,還可以往窗外看看海景,氣氛還不錯!

 SAM_8371.JPG

後來MatthieuLaura本來說好要來這裡一起碰頭,最後只有Matthieu出現,因為互相錯過,Matthieu到了以後,我們再逛了一下,就等Lukas來,等他真正到了以後,我們已經逛太久想先走了。就這樣介紹RyoMatthieu認識後,我們三個人一路上又聊了不少,還陪Matthieu去逛了太陽眼鏡,才知道瑞士人和日本人都很有錢,都買雷朋眼鏡!

Matthieu在傍晚就因為要回家吃飯就先離開了,而Ryo要幫朋友買UGG雪靴,在我旅館附近就是專賣店,我們打算晚上一起吃中國菜,就先把所有的紀念品暫時放我房間,順便休息一下。這晚實在太搞笑了,他秀了一張戴了眼睛的照片是完全不像他!看起來超像老頭! 

SAM_8372.JPG  

我們之間的笑點就是取笑他的英文,每當他很努力要想一句英文句子時,那種竭盡腦汁的樣子十分好笑,逗得我笑得要死!自從我多了很多有趣的朋友後,我這一兩個月大笑的次數絕對大於我過去一年的總合!實在太喜歡funny people了!

SAM_8373.JPG    

他長得就是一個很典型的日本小男生啊!他回日本後,計畫12月要再去紐約旅行,所以我們約好12月在紐約再見面!

SAM_8374.JPG 

想了半天哪間中國菜好,想一想還是帶他去人多的地方感覺比較有公信力,所以就去了上次和Merce去的那間旅遊書有介紹的南京小館。上次忘記照下盛開的花茶(名稱已經忘了!龍啥的..),這次一定要補拍。

SAM_8378.JPG  

他總算有一張正常表情的臉了!

SAM_8379.JPG  

再點了幾道有名的菜,剛好旁邊坐一對日本老夫妻,行為舉止非常優雅,我也請Ryo教了我幾句,可惜我應該沒有語言天分,講過就忘了!為何我記憶力那麼衰弱阿!

SAM_8382.JPG   

猛然一想,我的好友年齡層都是22歲以下!不知是我心智太年輕還是他們太成熟,跟這種年紀的人相處最剛好。

SAM_8384.JPG 

再來回顧一下我們第一次相遇在棒球場的鬼臉~

SAM_8385.JPG   

SAM_8386.JPG  

這禮拜感覺心情不是很好,又是兩個好朋友要離開了。Ryo跟我一起回房間拿東西還順便跟我的日本室友用日文打了招呼,聽她們說自己的語言感覺非常有吸引力!

交了各國不同語言的朋友,又彼此用第三種語言溝通,是一種相當有趣的溝通方式!真正的母語是美語的美國人聽起來一定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