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已經都不知道能買什麼了。朋友們都喜歡在Westfield樓下超市買午餐,但是其實又貴又不好吃,這一盒小小的壽司就要12USD(300多元)!來這裡才知道,我們拚命遮陽買美白產品防曬,他們卻是超級趨光動物,沒曬到太陽會很痛苦的!

SAM_8297.JPG     

這天中午加入了一個日本男生,是Matthieu的同班同學。他說他很annoying,很想找朋友一起出去玩,偏偏英文口語很差很難溝通只有文法很厲害,他在日本還是英文老師!聽了真令人汗顏,英文太差最好是不要誤人子弟阿!吃飯時我問Matthieu下午下課後想做什麼,他還叫我小聲不要給他聽到了。這天我跟這個日本同學短暫交談後,我終於知道為何他不受歡迎了~

下課後,想說是Matthieu的最後一個禮拜,無論他去哪裡我都會陪他去。他說要跟韓國同學一起去坐duck tour,一種可以水陸兩棲的觀光遊覽車,我還曾看過有發給觀光客哨子一路上吹啊吹的。雖然有點可笑,不過沒坐過倒是可以嘗試!等了另外他班上的韓國女生三個人後,一起到Union Square等車,不過旁邊的工作人員說今天太晚已經沒有發車了!Matthieu說他想到去金門大橋上走走!雖然我也已經去過了,不過我還是說好,why not?

一路上韓國女生展現了群聚在一起說母語的精神,我跟她們沒有很熟,她們也沒有那麼大方,其實有點被冷落了。想想晚上我還要跟其他朋友去Ambassador酒吧,為何我要那麼累跟她們出來呢?不過雖這麼想,我還是陪著我的好友一路到底。

又是金門大橋,等我離開後有空我要來數數我有幾張它的照片。

SAM_8298.JPG 

我懶得細查了,請自己查閱字典。有關金門大橋的建築結構與過程,總花費4年才在1937真正完工,也是溝通市區和The Marin Headlands Muir Woods等地的重要交通樞紐。

SAM_8299.JPG 

和韓國女生一起合照,另一個來之前就已經先回家了。還是期待能交到朋友啊,可惜她們都群聚在一起還怕生。這禮拜長了大痘痘久久不散!

SAM_8303.JPG   

她們一起聊天的時候,就來自拍。

SAM_8304.JPG   

從橋墩細看它的結構,這可是每年有4億台(40 millions)車輛通行的重要大橋,結構可不能有半點閃失!

SAM_8305.JPG

SAM_8306.JPG    

記錄每一刻,包括同伴的背影。

SAM_8307.JPG   

這時已經日落時分,用落日模式來試拍,唉,還是不滿意這台相機的表現啊!

SAM_8308.JPG

SAM_8310.JPG    

怎麼看怎麼美的Golden Gate Bridge

SAM_8311.JPG   

把握最後機會跟Matthieu合照,他已經不再像一開始那麼排斥了,現在還會笑呢!(現在還真想念他,那講英文的腔調和聲線)

SAM_8312.JPG     

從橋上望向市區。

SAM_8313.JPG 

這照片好像有點熟悉,上次我騎腳踏車來的時候也是穿這件外套!早知道換一件以免以為是同一天!

SAM_8320.JPG   

還好這天她們沒有堅持要走完,我想要走了半小時吧。光是走到一個橋墩,就花了十幾分鐘,加上天氣又變冷,我還要趕回去club玩,我們回到downtown後,他也不能去club(under 21),她們也只好都先回家了。

這晚,跟我的男生好友們直接約在Ambassador前碰面,還有上次認識的捷克人Tomas,只有他是比我年長。老樣子喝了幾杯2元啤酒,跟幾個高大的年輕小男生喝酒聊天,感覺還真妙。今天沒認識新的人,倒是上次在棒球場認識的日本小男生Ryo,我們約好一起在這裡碰面。相互介紹他們認識後,他跟我說超嫉妒歐洲人的身高的!因為日本人實在普遍都不高,應該說還比我矮。不過我寧可我自己矮一點至少感覺比較可愛吧!

 

最後我歐洲朋友先離開後,大概沒多久我也和Ryo一起離開,他們住太遠就是有這樣的壞處,不能玩到太晚。在涼涼的夜裡和朋友微醺且舒服的放鬆聊天,暫時忘記他這禮拜也要離開的事實!

 

有很多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