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most can’t breathe because of the loneliness. Keep going and try to overcome it.

星期日這天一夜幾乎沒睡,本來想趁白天走走撐到晚上再睡,到了床上就覺得再也爬不起來了。再做了幾個非常現實的夢以後,醒來以後,突然感覺強烈的窒息感!雖然還沒天黑,但一種幽禁在密閉空間令人無法呼吸的冷意突然侵襲,好像被困在第八度空間找不到出口!今天一直在想朋友離別的事,非常的感慨又無依的孤單感。Lonely 已經取代cold成了我這些天最常講的單字了! (The word I usually use is “ lonely” during these days!)

喧囂之後的寂靜特別令人害怕,的確。今天意識到了這點。即便想念與被想念,還是沒辦法體會到實際的溫度。學習獨立,並不是只有處理生活大小事那麼單純,還有內心面對自己的內在聲音,多到令人害怕!!!

打開窗戶,黃昏冷冷涼涼的空氣讓我還是感覺缺氧,我決定出去走走。讓自己expose(曝曬)在熱鬧街道上,也許可以救贖我的寂寞!

在附近繞了一圈,慢慢的讓頭腦清醒,買了應景的月餅,享受市場叫賣的聲音,滿街的英文對話,把我再想起追尋夢想的勇氣。走了一趟,真的感覺好太多了!買了一個三四元的水果蛋塔和珍奶來獎勵自己!

回來試著用早上離開的朋友留給我的cable要上網,發現不能使用。另一房間的法國朋友和晚上的門房都來幫我試著解決問題,跟他們聊個天講個話,至少我不像是完全一個人被關在監獄。我想要是我被關在惡魔島(Alcatraz)裡的話,我會因寂寞而死(lonely to death)!

在廚房煮了點東西來吃,發現也蠻多女生是一個人在煮飯,大家都是怎麼克服這種問題呢?還是其實根本就不成問題!出國生活後,才發現我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害怕寂寞!!!這也算是一個新發現啊!哈哈哈!

明天有隨堂考試,來念點書吧!大家都稱讚我英文有進步,希望不要考差了~

也期待明天下午的tourism English(旅遊英文)!!!

這禮拜的新目標就是上課不要遲到!室友不在也沒人能叫我起來,我的策略就是把鬧鐘放在床下,這樣就非得爬起來下床去按掉才行了!Do fight! Never be lat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