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not late to school anymore! Only two students in my afternoon class! The teacher looked tired, not energetic. Expecting to know someone new seems not to be so easy. At noon, I got my package with a new laptop and my sister’s clothes, so excited!

After school, I went to the Cheesecake Factory at the Macy’s, of course alone! I ordered two pieces of cheesecake and a milkshake that made my stomach stuffed! I also saw a demonstration of police’s shooting a homeless man on the BART platform in the beginning of July. Two naked men!!!WOW!  

開課以來已成為遲到常客的我,立志要當一個準時到班的好學生了!設定兩個時間的鬧鐘,現在也不用怕吵到室友,安心的把鬧鐘放到床下,這樣就非得起來按掉不可了。邊聽悠揚的古典樂章,迎接新的早晨。

一早知道要考試,卻來了個代課老師預計代我們一星期的課!有一部分忘記讀又想不起來,沒辦法得100分了~之前常出去的一個同班法國男生今天從法國回來,不過似乎沒什麼交集,中午還是自己回宿舍吃點東西省錢。沒想到收到來自台灣的包裹!本來預想大概禮拜五才會收到,這麼快收到真是個大驚喜!

回房間打開一看,除了新筆電還有滿出來的衣服和老姐附加的圍巾大衣和保健食品,真是超級感動啊!!!!解救了我昨天的疏離感和憂鬱啊!

SAM_7333.JPG

 SAM_7334.JPG  

 (還有我愛吃的crackers,一個晚上已經吃掉五包!)

煮了水餃隨便吃一吃,還因為暫時離開廚房沒關火被經理念了一下,不過無損我的好心情。到了學校找到新教室,發現只有我和另一個韓國女生,老師是一個梳著黑人頭的女老師。她說剛從西雅圖度假回來,感覺她有點無精打采的,雖然可以發表很多意見練習口語,不過還是跟想像中的課程有點落差。有點想趁九月初學校連假去西雅圖自助旅行,不過後來查了一下,光機票也要三四百以上,只好再計畫看看了。

下午想到之前幾個朋友友介紹過Macy’s樓上的cheesecake很好吃,離我超近,今天就來享受午茶時光吧!到了樓上,人多到還要排感應器等位置,只好先參觀一下店裡環境。

SAM_7336.JPG

 SAM_7337.JPG  

好多種類的cheesecake!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SAM_7335.JPG  

從戶外座位看出去就是聯合廣場,而從Union Square看過去大大的MACY’S就是在這間餐廳外!

SAM_7353.JPG

 SAM_7354.JPG  

室內用餐區,裝潢屬於華麗風格,waiter全穿白色制服,服務戶戶用餐區的服務生全都有自己獨特的太陽眼鏡,有的還蠻帥的!

SAM_7338.JPG   

本來跟我說要等15分鐘,可是不到10分鐘就可以入座了,沒特別要求坐戶外或室內。Menu上幾十種的cheesecake實在難以選擇,我就請侍者推薦一下兩種不同口味的蛋糕,加上一杯vanilla milkshake

SAM_7339.JPG

 來了來了~好久沒喝的超肥飲料奶昔!!!不會很甜味道還不錯!

SAM_7342.JPG 

蛋糕本身就很甜再加兩坨鮮奶油~挖賽!不過鮮奶油不甜,單吃也好吃!

SAM_7349.JPG  

  我比較喜歡前面這種口味(caramel )的蛋糕,的確真的不愛巧克力(chocolate tuxedo cream)。

SAM_7344.JPG 

吃完不要肥死我了!!!

SAM_7347.JPG  

蛋糕內層非常鬆軟細緻,不會太甜膩,不過我還是吃不完,雖然好吃但一堆甜食讓我吃到後來有點想吐了!~Waiter幫我打包帶走(其實應該是趕我走,自己靠過來說要幫我打包,我的臉上有寫我吃不下嗎?難道他也看得出我的吃飽臉?)

SAM_7350.JPG  

帶著doggy bag出去逛逛,先是聽到頭上盤旋不走的直升機,再看到一堆哈雷警察整排蓄勢待發,感覺有事情正在發生!果然三分鐘後,聽到一堆遊行者的抗議聲!

SAM_7355.JPG  

為了滿足各位的好奇心(好啦!其實是我的,等下就知道為何我一定要跟去了),我就尾隨著遊行隊伍一路跟拍。在他們走到BART車站的時候,大概猜出來他們是抗議什麼了。

SAM_7368.JPG  

在七月三號的時候,有3BART警察射殺了一個在月台上的”wobbly drunk”(酒醉的)遊民企圖”running and lunging(逃跑並反撲),但是目擊者證實並未有這樣的情況。後來在七月和八月引起了兩次在BART車站的抗議活動,但是被BART管理者停掉手機訊號,意圖阻止阻攔BRAT正常通訊的行為,引起群眾們的公憤。我想這次是延續之前的訴求的小遊行吧!(為何我會知道?因為我要了他們的抗議簡介,之前上課剛好也成為教材之一,剛好有用啊!)

警車裡的警察幹嘛還對我笑啊!還知道我在拍他?

SAM_7356.JPG   

整個車站都被警察團團包圍,好帥氣!

SAM_7370.JPG  

我也成了抗議成員的一份子!

SAM_7364.JPG

這兩位仁兄真引人注目!本來只拍到背影,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好奇前面是甚麼吧!我只好在跟他們一起到下一個BART車站。

SAM_7360.JPG  

噹噹!甚麼都看不到,不過還是很勁爆!在台灣絕對會上頭條,要抗議的人學一下!

SAM_7371.JPG  

過去警察不當使用槍械的案例也一起來參與抗議。

SAM_7369.JPG  

現場體驗一下美式抗議~

SAM_7362.JPG

聽半天想搞清楚在喊啥,果然連音讓我聽不太懂(NO JUSTICE…BART POLICE JUST MAKE ME NERVOUS?)(髒話倒是聽得很清楚)

   

這個標語好狠毒。(所有警察都是雜種)

SAM_7361.JPG  

拍完裸男照後就對活動失去興趣了,沒等結束我就先離開了。回到家還有整箱的禮物等我整理呢!

BYE-BYE爛電腦,雖然真的要丟掉還是捨不得啦。

SAM_7373.JPG  

來跟我的新筆電相見歡吧!特別選了一張我的愛貓們當桌面~我好想妳們喔!!!!!!!(NECO !!!毛毛!!!)每禮拜來換一次桌面~

SAM_7375.JPG  

 

超愛用國貨(made in Taiwan)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