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到了紐約,舊金山日記還沒寫完,未來只好新舊夾雜了,我可不想放棄我的堅持!)( I couldn’t stop writing my diary about SF Life, although I am in NY now. Keep recording everything!))

**************************************************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 month ago my friends left, then I left too after one month. Now recall the life in SF , I really feel happy at every moment.Today I stayed with Ryo and we had Chinese food together. Hope to see him in NY.

午餐時間到公園野餐已經是一種習慣了,今天的舊金山一如往常晴朗,在陽光下吃飯老是覺得刺眼,但是重點是跟朋友們聚在一起享受短暫的一小時午餐時光,跟大家打打屁。這天還剛好有露天音樂表演,已經漸漸習慣這裡處處有多采多姿的活動。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開始跟一群同學一起在公園吃飯,大家會先去自助餐廳選自己想吃的東西後,再一起到學校後面的公園吃飯,一堆人一起圍一圈,就好像野餐一樣。隨興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畢竟只有一個小時,我總是趕著吃完飯以免又吃太慢。

SAM_8322.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午餐已經都不知道能買什麼了。朋友們都喜歡在Westfield樓下超市買午餐,但是其實又貴又不好吃,這一盒小小的壽司就要12USD(300多元)!來這裡才知道,我們拚命遮陽買美白產品防曬,他們卻是超級趨光動物,沒曬到太陽會很痛苦的!

SAM_8297.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 is the first time to celebrate my birthday in other country. Today all my friends had to go back home for dinner, only Matthieu, my sweet friend, stayed with me for Italian pasta. A simple but warm celebrating made me forget the fact I got older! I will do the same thing whenever my friends’ birthdays. I still feel lucky I have a friend like Matthieu. I won’t forget this special birthday forever!

*********************************************************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這幾天因扁桃腺炎而苦,不過期待的BBQ烤肉就在今天,一定要養足精神來好的玩!早上約了11:15這個奇怪的時間,而且要自己準備想烤的肉,所以我跟Matthieu說好我們早上一起吃個早餐再去Whole Food一起買肉。我帶他到前室友Julie喜歡的咖啡店,悠閒的喝杯早晨咖啡!他點了double expresso,小小一杯卻苦得要死,連他自己也受不了!

SAM_8228.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早上Margot真的要離開了!昨晚我看到她在Facebook上的留言,有提到約其他說要陪她坐BART到機場的朋友,11點在她家門口見。我起了個大早,準備來給她一個驚喜,直接出現在她家門口!無奈有點小遲到,趕了半天剛剛好在11點整到她家。不過完全沒看到任何人,我想該不會錯過了吧! 

她和Matthieu兩個人都沒手機,先是敲了她家的門,也不確定是什麼格局,敲了半天也沒人回應。再打電話給其他跟她說好要來的朋友,兩個人都說不來了。再傳簡訊到她義大利的手機,登入Facebookskype,也都沒看到她們上線,真是急死人了!如果她已經去機場,也許我趕去還來得及,不過完全不知道她的班機細節,應該是很難遇到。焦急的再敲了門,終於有人來開門了!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要離開的人永遠都在提醒周遭的朋友他將要離開,現在我也明白這種感覺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我也跟這個城市和所有的朋友說再見了!中午和Margot一起到常去的公園吃飯,趁這機會多拍幾張照片。因為她明天就要離開了,她開始跟周遭朋友說再見。

SAM_8146.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接近周末,就是一堆同學的道別時間。中午下課後遇到上次去棒球場認識的日本朋友,他也要在這週末裡離開了,互相道別拍照後就要說再見了,以後只能在Facebook上看到對方了吧! 

SAM_8073.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禮拜幾乎每天中午都跟同學一起在外面吃飯,已經很少回宿舍自己解決了!距離下午課開始只有一個小時,所以我們通常都買些三明治或自助餐在店裡或公園吃,今天我們三個女生一起在三明治店聊一些女人話題,僅供女人!!!今天真正有姐妹淘的FU,在國中以後,我再也沒有那種感覺了!

SAM_8044.JPG    

請叫我貓貂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